這些日子累積了很多情緒,覺得自己萬分委屈,
做了這些那些付出及努力,往往變成應該的,
不管是親情、工作、愛情,沒有順利的。

發現自己很大的缺點,遇到難過生氣的事,因為想多想遠,
就會要自己忍耐,不要將事情擴大,盡量大事化小,
也就習慣性的,其實還很受傷,卻能笑著應對,
可是某個片段引起感觸,又會再度難過生氣, 並不是真的解決放下,
最苦的是,沒有人可以訴說。

不管說給誰聽,最後只有一句:你自己選擇的。

苦呀。


訴苦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其實並沒有要誰替自己出氣,
不用替我罵任何人,可是愛我的人,常有的反應就是因為擔心而責怪對方。

於是愛情有了磨擦,生活有些爭執,純粹想抱怨但沒有地方可以發洩,
懂我又可以給我安慰的人,溫柔的璟璟在遠方,
她為人母正在辛苦育兒,也有自己的家庭和生活,
並不想用這些小事去打擾她,我好想她。(含淚)

於是家人及工作有不順及不悅,也沒得訴說,
大家的反應大概都是,事情過去就算了,不用太執著。


我也懂得放下的美妙,可是他們不懂得放過我。
善良的人真的會被這世界吃掉,臉皮厚的說自己是善良的人,
但我真的是...,其實可能不是善良,可能是愚笨,
所以不懂得爭,不懂得吵,以為替別人想,多做一點多吞忍一點,
自己的世界就會美好一些,可是沒有呀...

我哭,因為沒有人懂得我的苦,
我哭,因為沒有人心疼我,
我哭,因為想要別人心疼我又不想打擾別人。

矛盾,就只好自己默默的哭,
更悲傷的是,沒有自己容身之處,在悲傷的時候。



murmur  time   真的很想唱小楊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