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這是在紫禁城前有二個人物看板。
   小豬妹說:媽媽你先蹲小的,等下再換我蹲小的。


話說,不管幾歲的大人,只要你願意投入,
都會在一瞬間變成了孩子。

很感謝有這些小小孩,我們才有機會變成孩子一樣,
玩得盡興,快樂又舒心~




小時候的印象,小人國就是有著很多縮小建築物的模型,
我們就像奧列佛那樣,站在模型前拍照。

長大後,姊姊也結婚生子,帶她的小孩去小人國時,
已經變成有遊樂器材的小人國,
全都是很安全,很適合小孩們玩的遊樂區。




而且我不知道入園是要搭乘小火車的,這個真的很有趣,
照片上的大家,其實已經結束玩樂,要等著出園的小火車。

你問我:好玩嗎?
我會說:好玩! 前提是你願意帶著童稚的心一起同樂!





歡迎來到小人國,祖孫倆沒有說好的一起擺了時下最流行的剪刀腳!
聽說擺這個姿勢,會拉長身形,拍起照來會更好看~
不過厚...他們應該只是很自然的交叉,根本不知道這種拍照的方式。

我喜歡媽媽笑起來燦爛的樣子!




這是驚喜!

一開始要在小人國石碑前拍照時,表姊的大兒子發現了這個驚喜,
陽光很耀眼,所以我在拍的當下,根本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拍到,
是回到家整理照片後,才發現拍攝成功!




我妹的女兒,我媽,我妹。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張照片,其實只是看到一片小小紅紅的果實,
大家隨口說在這裡拍張照,媽媽逗趣的拿起面前一株,自己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
我也只是很幸運的拍下這一刻! 歡笑真是最美的化粧品,他們好美好可愛!




我姊總是說自己不上相,其實她很漂亮!
那天媽媽用自己的相機拍,我也用自己的相機拍,
結果媽媽沒拍成功,我拍到了一張值得洗出來的好照片!




這是二表姊一家,表姊夫姓蔡,二表姊姓魯,
在水上遊樂園玩耍時,因為人太多,總有找不到他們的時候,
這時候姊夫就會說:三菜一魯咧!?

哈哈哈哈~真是很可愛的暱稱~

去年去六福村,今年到小人國,明年呢?
蔡大弟弟今年升國中,不知道明年是否還願意和我們這些阿姨們出門,
青少年的心思很難捉摸呀~小孩總是會長大的,希望明年我們還能快樂的出遊。

我不會忘記和蔡大弟弟一起玩"大力士"的這個回憶,或許這是我們最近的時刻了,
阿姨很願意做你的朋友哦!祝福你國中生涯愉快!




出園前會經過紀念品店,妹妹看到米妮髮箍就對她女兒說:豬妹,我們一人戴一個好不好!?
小豬妹當然很開心的說好。 看得二表姊好生羨慕!因為二表姊擁有二個帥兒子,也很想再擁有一個貼心甜美的女兒,
可惜年紀大了,這個心願也就無法達成,看到妹妹和她女兒這樣合拍,她就好羨慕哦~

雖然華人傳統觀念就是應該要生個男孩子傳宗接代,但媽媽最明白,生女兒是最好的,
女兒才能和媽媽說說體己話,男孩子到一定年紀後,要他常和媽媽聊天說說心裡話,真的不太可能,
那是要從小養成的習慣,有良好的溝通,愉悅的相處,才有可能保有這樣的貼心,
因為男女真的不只構造不同,心思也不同呀~ 家裡有個願意和妳聊天說心事的兒子,媽媽們要珍惜呀~
沒有女兒也沒關係,好好的和兒子溝通相處,也會像我大姊的兒子女兒一樣,那麼喜歡和家人分享想法和生活!


20150720,小人國 (1)

20150720,小人國 (2)    

在一大早等車的空檔,我找了家人們一起合照,有些人是拍不到,像我姊夫及表姊夫,
有些人是不想被拍,像蔡大弟! 不過阿姨還是有偷拍到這樣!

附上Google相簿連結:20150720,Happy Family-小人國。

還有一些沒po上來的,大家都可以去看看!



murmur  time   大力士是要靠人力搖動的鐵軌車,非常之累!被蔡大弟騙去玩,對自己體力臂力有信心的人,還是可以一試!
小人國真的是很適合小朋友去遊玩的地方,對國中生來說可能就顯得不夠刺激,真的該想想明年能去哪裡遊玩,
我還蠻喜歡全家一起小旅行的感覺,那和小時候父母帶著我們去玩是很不一樣的感受,很希望趁父母體力都好的時候,
能多留下美好歡樂的回憶!(老天快讓我中大獎呀~~~)(怎麼結論會變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