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寫完就快來去睡覺。

話說昨天竟然從八點睡到今天早上五點半,
還以為自己看錯時間,也有一瞬間是失落的,
"竟然五點半了!"這樣子的感覺....


今天姊姊的朋友來店裡,她也是愛貓養貓之人,她提起我們家的香吉士,
問:究竟他什麼時候清醒?為什麼不拍一些他坐著站著或其他的姿勢?

我想了一下,因為一整天我能陪他的時候,都剛好是他愛睏的時候,
而他最好動的時間,則是我要睡覺的時間。

當然也有我清醒時,他也清醒著,那也是晚上的時候,
他就是想要人陪吃飯,摸摸抱抱可以,但不能久,
意思意思就好,貓咪大概就是這樣的動物:
「我可以一個人很久,想要你陪的時候,我再去蹭蹭你,
 不想要你陪的時候,你愈靠近我閃得愈遠。」

我曾想過,這樣的他孤獨嗎?
畢竟家裡只有他一隻貓,白天到晚上他爸都在家可以陪他,
晚上多了我,偶爾陪他玩玩逗貓棒,他或許還是需要一個同伴吧?
但我們沒辦法再多養一隻,所以,他孤獨嗎?







所以,你孤獨嗎?

這幾天和朋友聊起她的感情事,聽起來,問題好像出在女生都只在意自己,
沒有想過男生要什麼,也不問男生要什麼,好像忽略了男生的心情及感受,
我沒想過自己竟然會為劈腿的人講話,甚至覺得如果只是很初期的肉體或精神劈腿,
能不能原諒對方呢?畢竟對方劈腿,也不完全是他一個人的錯,女生也要負一點責任。

天吶~我竟然會這樣想耶!?
以為想過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會很絕決的放手及遠離吧?
很傷心很生氣很難過,但也不要了,不要和別人共享一人,
也不要曾經背叛過的心,那份情再也不唯一了。

也有可能是別人的感情事,所以才會想的比較偏向勸合不勸離,
自己遇到了,可能就無法這樣想了。

那我,給了你什麼?

不得不說,現在的生活,除了經濟上不太方便,
一切的一切,還蠻舒服的,情感穩定,家庭平和,工作也上手,
那,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沒有耶,還真的沒有,如果真要說有什麼煩惱,
也就是穩定的感情,好像不太踏實,
有很多未爆彈,只是時機未到,
該溝通的還在沉默,是粉飾太平?

你今天好嗎?

我總是在回家後,很像沒話找話講,
問了很多句,回覆的都很短又不太耐煩,
其實他心情好的時候,會主動和我說很多,
我也知道某些時刻他就是比較不耐煩,
不是針對我,可能只是壞天氣讓他失去動力,
可是...如果我們不把握多說幾句,
很快的,我進入我的世界,可能看電視或上網看影劇,
光是遊戲就三、四種讓我很忙碌,
還有我喜歡的手工,最近休息中,
等手工也動起來,像前陣子那樣專心,
我們就更少互動了,這樣並不好。


會不會,你其實也是一隻貓,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全力配合你,想要一個人的時候,我就自己找事做?


對於這樣的我們,我有點不知所措,
要怎麼積極愉悅的讓日子過的有意思?
讓我們不要再這樣一日復一日,很是空虛。




 murmur  time    或許一星期一起看幾場電影,一起煮幾次飯,多些一起做的活動,這樣子會不會好一點呢? 你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