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昨日的愛心摺紙。

謝謝Leyla Torres所提供的教學影片:Tutorial -Origami Heart-Box -Corazón en origami




這個不算難,但我一開始做就浪費了二張紙,
都是自己算錯了尺寸,其實就是將正方形色紙栽一半就對了,
但我連栽都栽不太好,傷腦筋。

幸好還摺得起來。



再一個謝謝Leyla Torres所提供的教學影片:Tutorial Origami Heart -Corazón

【照片待補】

用愛心傳情,摺法真多種,不管是傳遞什麼樣的心意都適用,
像上一個愛心BOX我覺得裡面可以放一片薄巧克力,
在辦公室裡送給辛苦的同事表達一點溫暖的加油,也是很不錯。

而這個愛心,作者認為也可以穿過一條繩當成項鍊來使用,
我倒覺得這個可以哄小朋友,還蠻有趣的。

或者每次用這個愛心傳遞愛情或友情時,累積到一個數量後,
用繩子串成一條,也是一種紀念及展示,對吧。

在找尋作者還有什麼愛心的摺紙時,看到這個影片:Origami Tree of hearts Arbol de corazones
嘩~作者真的好有創意哦,用昨天第一個愛心盒,
改了一個小地方,然後大大小小的愛心成為愛心樹,太讚了!


最後一個Leyla Torres所提供的教學影片:Origami-Heart Tutorial -Corazón de papel



這個更有趣了,可以在前方放置小花朵或小花束,
換一個更硬挺的紙質,放了鮮花也不會倒。


原本以為愛心系列就這樣完成了,沒想到還有耶,明天再來玩。


 


這是,我的課題,我的快樂,我的挑戰,我的2014 Fantasy in December。


2014/12/28

 murmur time   前幾天有格友留言,說看了我的介紹,想再去松山文創的誠品逛一逛,
          寫文章,是因為自己喜歡書寫,但如果有人因為我的文章有了什麼收穫或有共鳴或得到安慰,
          那也是一種鼓勵,雖然我的手作大部分不是原創,
          但在學習之間又迸發出新的結果,或許也幫助到需要的人(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