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應該是有預定寫Fantasy in December,又不想寫抱怨文,
就讓我請一天假,明天補吧。



 

最傷心的是哪一點,我無法選擇。

已經先買好了來回車票,禮金也裝好,紅包袋也寫了賀詞,
穿了媽媽給我的連身裙,化好了粧,相機也充好電了,
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準備就識。

就那麼一步。


一切全沒了,並不是重力加速度的狠狠摔下,
是有緩衝力的二段式滑倒,
先腳滑向後摔,離柱子近,就改撞向柱子,
才會二段式滑倒,跌坐在地方。

除了丟臉,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有沒有曝光,也不知道,應該是沒有,
因為外套比裙子長,外套尾端又有點束口的設計,
有多少人看到,我也不知道,急忙著想站起來,
一站起來,右腳踝就痛,而且時好時壞,
某一個點,可能是筋(我猜啦)有扯到之類的,
所以才會時好時壞。

總之,那麼一摔,不要說時間來不及,
我也不想拖著疼痛的屁股去吃喜酒,
更別說扭到的腳還穿著高跟,
我真不覺得我能走長遠,一跛一跛的,也很慘....

一度猶豫要不要傳訊息,不傳怕新娘惦記著我答應了卻沒到,
傳了訊息,又煩惱新娘分心擔心我,最後我還是有傳,真的很抱歉。


很無言呀,像肥皂劇一樣的不可思議。

回到家想拍一下美麗的粧容,怎麼拍都不美,臉很臭..
我今天還戴了最後一副,我忍很久就想今天使用的隱形眼鏡!

生氣難過!什麼都準備好了,最後是一場空。
上傳了簡短的訊息到FB,姊姊看到就Line我了,
剛才九點多才看到,簡單回覆了一下,電話就來了,
問我詳細情況,不講還好,一講自己都要哭了(事實上已經哭了),
覺得委屈,覺得自己白作工,像傻瓜一樣....

姊姊還擔心我明天不能上班,不會啦(希望不會),
應該是跑不快而已,不致於不能上班這樣。


對新娘子感到非常抱歉,也衷心的祝福她幸運美滿。


2014/12/27 太賽而無言的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