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那天和aya出門,非常的有收獲呢~
雖然我也有準備小禮,但那個只是日常生活的小心意,
和她每次出遊想到我的愛心禮物差很多呢~真不好意思,謝謝aya的愛。



看首圖,我以為只是貓咪的日曆,她知道我喜歡貓咪才買來送我,
在吃飯時聊天,才知道是另有玄機,這是她2014年拍攝的照片,
天吶~超好的,她都用單眼拍照,所以畫質很好,能這樣擁有好友的照片,
真的很棒很棒的禮物。



雖然只能讓大家看小圖,但小圖也能看出這些照片的美麗吧?
除了那張休假中,我拍的暗了點  



這是之前小七在集點時,她換到的大象咖啡杯盤組,
這和妹妹送我的點心盤完全是一套的呀!再加上我自己之前抽到的大象叉子,oh~太開心了。



小飛象雙色筆,沖繩限定筆乾及買了很久才拿來給我的液體絆創膏,
和我在台灣買的不一樣,真的很謝謝她,出國遊玩永遠記得我,
能讓朋友這樣記在心裡,很感動。



這個很有趣,有小故事來著,用摸袋子的方式,大略猜到是手帕或方巾。



打開後,發現是摺好的一件小衣服,真的手好巧哦!
aya說,也是因為在攤位上看到小衣服才被吸引過去的,
她在選購前,問能不能選其他條,然後也摺成衣服的樣子,
老闆很爽快的答應了,結果她一次挑了4、5條,
老闆就說可能要一點時間,請她等等。

她自己在講述時,一直在笑,因為她害人家要花很多時間摺小衣,
想像得到老闆看到她挑4、5條時,心裡其實有驚到吧,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收到的禮物,我喜歡聽aya講旅行的事情,
感覺自己也一起旅行了,我也會像她將我放在心上一樣的記得她。

謝謝妳,親愛的aya。





這是,我的課題,我的快樂,我的挑戰,我的2014 Fantasy in December。

2014/12/25

 murmur time   昨天從家裡帶了自己的羽絨被到新店睡,睡得極好,又輕又暖和,
         我要去床舖和棉被相親相愛了,大家不要感冒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