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昨日未完的旅程。




以上照片取自aya Lin,請勿轉載,謝謝。

原來皮克斯也在迪士尼旗下,於是在這個特展中,玩具總動員也來玩了。

   
以上照片取自aya Lin,請勿轉載,謝謝。

這裡很有趣,床舖好大,我們也變成玩具了。



插頭也變大了。

    
左上照片取自aya Lin,請勿轉載,謝謝。

書櫃也變大,我也玩具之一,請買走我!



將將!還有怪獸大學!



我也要和你們一起上學。

  

耶!我們也有學生證了!!



終於,來到最後一區,和帥氣的汽車總動員裡的麥坤拍一下照片,就準備到紀念品區血拚吧!



為什麼最後我要拍牆壁呢? 因為有我的小飛象,只有入口出現和最後剪影的小飛象。



紀念品區有很多值得買的,但我最想要的都在展示櫃裡,應該說我想把整個展示櫃搬走,
能在家裡放一個都是迪士尼動畫主角的木刻公仔展示櫃,想想都很快樂。
(竟然在心裡默默的希望自己有能力買下所有我喜歡的角色的布偶或木偶....)

迪士尼的魔力太強大了!!(我怎麼那麼長不大啊...)

紀念品區裡還有甜點販售,最吸睛的不是甜點本身,而是那些精緻的包裝袋及盒子,
為了那些盒子,真的很想買下昴貴的甜點,超級折磨人的,也不能拍照,
不然拍起來做紀念也好呀~~~


相關資訊及文章:
迪士尼90周年特展
你最愛的皮克斯角色都在這!迪士尼90周年特展另類亮點
美夢終於成真啦!夢幻歡樂的迪士尼90周年特展直擊
有一種公主病叫做「迪士尼」!90周年展公主特區搶先看
【台北信義區】台北展覽.松山文創園區.大人小孩都瘋狂.和米奇米妮一起進入歡樂與夢想的奇妙旅程-♥迪士尼90週年特展♥




難得分成二篇,謝謝大家觀賞。


這是,我的課題,我的快樂,我的挑戰,我的2014 Fantasy in December。

2014/12/23

 murmur time   不是我要講,當部落客或新聞相關人員真好,可以被邀請先參觀展覽,
          大家認真看我提供的相關資訊及文章,和我拍的照片擺設方向完全不同,
          想必是開展後,觀展人潮及動向使得他們不得不移動位置,
          而且也不用擔心擋到別人,要怎麼拍就怎麼拍,還能很近距離的合照,
          更沒有那些礙眼的紅線擋著...真的是太羨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