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忘了從哪裡學來的做卡片方式,或許不是卡片只是一個傳遞心意的信紙方式,
但我將他延伸成小卡,要不是怕不見,其實也可以直接在背後寫上地址,
收到卡片時,打開蝴蝶結,就看到心意了,我喜歡這種形式。



這兩天無意間在部落格看到 艾利森 分享手作卡片,是有一點點複雜,但很豐富的手工卡片,
我比較喜歡平面,立體卡片看似不難,我想是組合起來後,要如何填滿空白,
那又悠關到配色問題,現階段的我,喜歡單色一點,最主要原因是自己太遜了。

過兩天要去大創走一趟,補一下貨。 看著艾利森分享的,覺得自己想像力好弱,
又回到建構觀念很差這一點,真奇怪,看書的想像力還蠻好的呀,怎麼化為真實就那麼難。



這是立體的愛心花朵及愛心,其實想讓他更展開,但只要合起來再打開就會略扁平,
幸好是由二片及三片相疊而做成的,所以還是有立體感。

而艾利森分享的手作卡片,有好幾組我都很有興趣,
等補貨之後,再慢慢來練習手作。

之後要再剪栽二片小於方形的小方塊紙片,再黏貼上去,
一來不單調,二來不會因為只有一層,而寫字後突顯單薄的感覺,
這一點是看完艾利森分享的文章有所感而想出來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卡片分享,之後有加強會再補上。




這是,我的課題,我的快樂,我的挑戰,我的2014 Fantasy in December。


2014/12/08

 murmur time   其實煮濃湯也可以拍照寫一下,但也沒什麼特別,就直接進肚子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