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很簡單的小卡。

一張紙,切割出聖誕樹,切割出來的紙還可以留著做另一張卡片,
用雪花紗緞帶襯底,再用另一種亮片紗緞帶,剪下亮片貼上裝飾。

內卡再用珠光紙,襯底兼可以寫卡片。 完成。 


好像拿這個來寫Fantasy的一天,有點太偷機?
因為我好拿手哦(臉皮厚),一下子就做好一張卡片,
可是靈感沒有那麼多,也不想同樣的做好幾張,
那樣感覺沒誠意(怎麼那麼囉嗦)。

總之,今天的Fantasy很輕鬆的完成了,哈哈。



                             


那,有空就來聊個天,分享一下今天發生了哪些事吧。

大麥先生今天回台中去了,雖然中午下班後,我非常的想要睡覺,
但一回到新店,非常有衝勁,想把薄毯和薄床墊洗滌烘乾,
晚上就可以睡在暖和和的床墊上,花了一點時間拍打及刷毛,
自從養了香吉士,貓毛真是滿天飛呀,昨天會那麼晚才運動,
也是因為看到袋子裡的貓毛灰塵太多,一氣之下就動手整理。

也順便把洗衣籃裡的衣服洗洗曬了,衣服也收好摺好了,
還開了除溼機除溼,忍不住要說自己好賢慧  

等等要來去泡澡,促進新陳代謝好好的大流汗一下,
暖呼呼會更好睡,如果腸胃順暢的話,今天就完美了。

和懷孕的好友璟聊了一下天,她因為工作不方便請假,
原本要一起去參加的婚宴,她沒辦法去了,
要一個人自己去新竹參加婚宴,這真的好挑戰哦!

很想找大麥一起去,但他會勸我紅包送到就好,不要去了,
若是問我姊要不要一起去,我姊也會說一樣的話,
今天她才唸過我的點很奇怪,又不是很好的朋友...

嗯,我會想去參加她的婚宴,就代表我們有不錯的交情,
後來的連絡是愈來愈少了,已經答應的事我不想再拒絕,
以前沒有錢的時候,拒絕過很多次重要朋友的婚宴,
我現在又沒負債,加上政府無理的補班,害她的婚宴大受影響,
怎麼想,我都覺得自己應該實現承諾,我願意為了祝福她而到新竹,我願意,
只是因為一個人...我依賴感那麼重...真的是很大的挑戰啦。
(不知道這樣子寫,大麥會不會就想陪我去了...)

還和下星期就要生產的好友Lires聊天,好久不見她,想她,
我們超久沒見面的,我都沒親眼見到黃上,結果小公主就要出生了,哎唷...

我要繼續去喝熱每朝健康綠茶,再去泡澡,大家晚安。




這是,我的課題,我的快樂,我的挑戰,我的2014 Fantasy in December。


2014/12/05

 murmur time   我搞不懂在不順暢個什麼勁,這種感結好討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