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向右,白色包裝有點蛇的花紋→同事之前送的蛇毒類似成份面膜。
     綠色包裝有腳丫子  →外甥女前幾天去日本玩,買回來送阿姨的,明天再來同場加映。
     那個很明顯的DHC   →也是外甥女買的維他命C,內含維生素C及B2,感謝。
     紅通通的愛心    →是外甥女去東京迪士尼(好羨慕)玩的時候買的紀念品。


看到手帕巾整個好開心,我大概被蓋上了:大象、手帕巾 的印章了,
其實手帕巾延伸成絲巾或大方巾我也很愛啦~ 




現在臉上敷著蛇毒類成份的面膜,大概在冬夜裡敷著,
所以覺得冰冰涼涼的,沒有期待什麼特別效果,
能讓膚況好一點就好。

其實今天還有一個新玩意,但那是藥品,不是健康食品,
不太方便照相分享,姊姊他們都稱呼為:LuLu。

不是本多LuLu(哎呀,看得懂這個哏的人,和我一樣有年紀哦!),
也不是模仿陶子出名的那個LuLu,是日本感冒藥LuLu。

姊姊他們都說很有效,不過要在感冒初期,就是你覺得有點頭痛了,
有點鼻塞鼻酸,感覺怪怪的,吃這個藥才有用,
如果已經開始發燒或流鼻水就沒用了。

昨晚不知道是運動後沒有立即去梳洗?
還是都穿著輕薄睡衣走來走去,都沒有再穿一件外套而冷到了?

半夜頭痛而醒來,勉強再睡下去,早上起床時還是很明顯的頭痛,
工作時喝了杯熱呼呼的咖啡,好像好一點了,
但在寒冬中洗滌杯盤碗筷,冷風又對著頭臉而來,
那個好一點又變得不好了。

後來來了位客人,讓我決定要跟著姊姊回家吃LuLu!
我啊如果感冒或暈車時,有一個很奇怪的點,
不能聞到香味,也不喜歡綠油精或白花油,
會覺得頭痛噁心想吐!

那位客人噴了好香的香水,香到我想吐了,
我就覺得這樣不好,有可能要感冒了。

下午都已經離姊姊家一段路,往回新店的方向馳騁著,
突然想到感冒和LuLu,沒有猶豫立即回頭去找姊姊。

拿了半罐LuLu回到新店,忘了問一天吃幾顆又要吃幾回,
還好雖然是日文,但還有一點漢字,也算看得懂,
吃了真的有效耶,不頭痛就覺得很萬幸。

等等也要吃了藥再睡,我太害怕感冒了,
尤其是這兩天愈來愈冷。

聽說今晚到明天清晨最低溫12度,大家晚上睡覺要蓋暖一點哦~


新品分享,明天繼續,晚安。





這是,我的課題,我的快樂,我的挑戰,我的2014 Fantasy in December。


2014/12/04

 murmur time   哎呀~便秘問題及睡眠問題都不能解決,好討厭~
         要強制自己晚上早點睡,但下午又忍不住不要睡,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