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很久的待辦事項之一,今晚終於完結他了。

雖然還是有遺憾之處,因為現有的刷子都太短了,我無法清洗浴室天花板,
看著髒髒的天花板,真的很啊雜!再想想辦法,改天再試著清潔吧。

這是一小角落,並不想整個浴室都拍出來,
入住四年(應該是)以來,最乾淨潔白的一次了,
真的是卯足了勁,用力的刷洗!
之後只要天天洗澡時順便清洗維持乾淨就好。

有勞動身體和沒有勞動,感覺真的差別很大,
不管是過年前的大掃除,或者階段性的清潔,
上上下下,一會兒蹲低一會踮高,
不斷的起立蹲下,全身都在使力,
等清掃完,就是痠痛等著我!

嚴重一點,就是隔天或當天晚上會肌肉發炎,
超級沒用的身體。

今天用力的打掃,途中還不斷超越極限,
努力的想塞到陝小空間去洗滌平時洗不到的角落,
可是清掃結束,我沒有感到不舒服,
當然有那麼一點疲累,並不是以前那種累死了的感覺。

尤其打掃完,看著亮晶晶的浴廁,心情大好!
開了優格口味的浴鹽,小小的泡了一下澡。

洗完之後,身上散發很淡很淡的優格香,
再擦上我最愛的坎特伯里玫瑰乳液,
一整個心花開到不行。

我太愛玫瑰了,尤其在冬天時抹上玫塊乳液,
瞬間就覺得溫暖又幸福。


我要帶著這樣的好心情去睡覺了,晚安。


2014/11/13

 murmur time  晚餐後騎車回家路上,感覺後輪撇撇的,
很擔心再騎下去就會滑倒,就近找了機車行要檢查修理,
結果老闆不在,要一小時後才會回來,和大麥就站在機車行等待,
等待的同時,我開始唱歌,想說一首歌約3~4分鐘,
我唱的不完全也略過間奏,不過還是有十首以上,
就算我一首只唱30秒,那可能也等了有半小時以上,
後來老闆解釋他是去吃飯了,不好意思讓我們等,
幫輪胎充氣噴泡沫檢查之後,沒有發現破洞,
可能是太久沒充氣才會輪胎消氣這樣,
真歹勢,搞了烏龍,害大麥和我一起等了半小時,
又害老闆帶著歉意幫我修理(充氣還免費呢)。
經驗告訴我們,還是要定期給機車行保養一下,就不會再發生這種烏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