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滴答滴答的流動著,一天即將結束,再重啟新的一天。


說好的改變呢?說好的待辦事項呢?
究竟年底結束前,會完成幾項?

很多事都是想啊想啊想啊,有個契機出現,拖了很久的就完成了,
有些事是想了很久,做了一半,還是沒完成。

人生是很長,但也沒辦法這樣浪費,
不僅僅是做出選擇,還要去認真執行。

自從九月跨十月的大感冒,我習慣戴口罩了,
也因為入冬了,口鼻變得很敏感,
一遇冷就會想打噴嚏,一哈啾喉嚨就會很癢,
一咳起來,就會有點微發炎,感冒機率立馬上升好幾倍。

於是學會戴著口罩,有過敏跡象時,多喝溫熱水,
前些天就是有這種情況,家裡還有薑,
馬上磨了一些煮水,等水溫略降一些,
就是入口溫熱不燙那種,再加蜂蜜調味,
入口雖然辣辣的,但蜂蜜甜感覺中和了一些,
過了一會兒,出汗了,鼻過敏跡象漸漸沒了。

很高興我學會了照顧自己,不想再過著天天吃藥的日子,
But,十二月想重新看中醫調身體,小紅從二月之後就一直沒來訪,
暫時是沒什麼不好的感覺,體重也持續下降,也不像之前有更年期的徵狀,
但皮膚有點不太好,額頭粉刺一直都存在著。

太多待辦事項了,哪個先做呢?
應該是先從清理冰箱開始,清理後才有機會開伙,
不清,這個冬天想煮個熱湯都很困難。

清冰箱的同時,將整理一半的廚房順便清洗結束,
其實浴室也算清洗一半,反正天天都會洗澡,
天天洗一點洗一點,這可能是先完成的,
而且是持續不斷的,不像廚房清理好後,
只要每次使用做好清潔,不使用都還能保持乾淨。

已經立冬了,所以也要找時間將薄毯厚毯及床墊清洗過,
不然寒流來了,就等著感冒吧。

在這些之後,是時候對自己的物品做斷捨離,
我知道困難度太高太高,即使用不到的,我也好難丟掉,
除非真的沒感情了,不然我還是會放回去的...

如果所有的東西以十分來比喻,而用不到的都要丟,
我的老天呀,可能五分都要丟掉,我會哭哭的。

很多東西,真的不是拍成照片留念就好,
這部分我需要再想想,就算不會常常拿出來看,
相信我,我有空間的話,我會想全部都展示的。
(哦~我好宅女哦)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要加把勁去做,
如果不督促自己,時間過了就只等能明年,
不是很急迫性,是對自己的要求,希望我能做到。

不要一直當食言而肥的人!

yachun加油!!


2014/11/08


365-363之阿諾哥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