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買了輕黏土,一直在思索要做什麼樣子的作品,
有了大概的想法之後,就開始搓搓揉揉,
我買的是金石堂有在販售的3Q超輕黏土,共有八色,
可以混色,裡面附有二樣作品的教學,也有混色圖供你參考,
我想做聖誕樹,抓了份量混合,有點深就再加點亮綠。

開始製作想像中的聖誕樹,沒想到完全被打敗了,
我想是我的立體感建構不好,所以無法做出我想像中的聖誕樹,
試了幾次,黏土慢慢的有點乾了,就算混了一點水,
揉著揉著,還是會有紋路,我想這真的需要經驗,
或者真的要去看看書或看看網路影片,
不知道和份量有沒有關係,還是和黏土性質有關,
因為是空氣黏土,很容易就變乾,才會有紋路?

好不容易做出自己想要的樣子,有點勉強,但還能接受,
相信當我做出一個真的覺得可以送人的成品時,
肯定會有無數的失敗品,我會留下拍照做為紀念品,哈哈。

以為完成時,又遇到問題,工具呀...肯定是要有,
但鑽洞真的需要工具嗎?以為繩子已經很細,但好像不夠細,
為了讓繩子穿過,所鑽的洞,已經讓聖誕樹有點變形了 

終於穿過去了,如何固定成品及繩結要怎麼打才好看,
完全都是要再學習鑽研的,希望能做到精緻再送朋友,
不想像以前做出一個自以為ok,但其實非常幼兒園的成品送給別人。



拍照後,看相片時,覺得如果堆疊時顏色有差別,會更像一棵樹吧?
不過是個小小聖誕樹,在試做時就花了一些時間,我的手果然非常不巧呀~

希望能在聖誕節前完成想送的數量,拜託不要放棄呀~~


2014/10/29

365-353之為什麼又開天窗?因為太愛睏了....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