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早,下午傍晚,
睡著時都做著同系列的夢,是有連續的。

憑我自己後來的想法,試著文字記錄下來。

我是一個神與凡人所生下的孩子,為了解救已成仙(或是已成精靈)的姊姊,
為了救她,而遇上麻煩,而她僅有的法力也只能帶我從現在回到過去,
有一種瞬間轉移的意思,但是那個過去是她生前害怕的家,
會使用暴力打他的爸爸,從來不願救她又受寵的哥哥,
因為我的存在,爸爸注意力轉移,暴力對象變成我,
可能太害怕了,那殘暴的畫面自動消去,跳到結果,
我沒有受到太大傷害,因為小仙子的哥哥其實有暗中幫忙,
表面上好像在看好戲,其實用一些話,讓爸爸放棄繼續殘害我。

所以,小仙子的哥哥並不是小仙子記憶中的那樣壞心,
畢竟哥哥那時候也小,無法保護妹妹也無法抵抗爸爸,
只能用自己的想法和方式盡量解救小仙子吧。

然後今天的故事進展到,神的世界裡也有很多的"子女",
家族龐大也就有分善與惡的派系,幸好善的那一派很接受我,
對我很好,當我坐在他們之中,只有溫暖和寧靜,
而惡的那一派,就有一點虎視眈眈,隨時在找機會對付我。

大概是這樣的夢境,但我有遺忘了一小部分,
那是在我坐在善的環境裡之前的事,
發生了一些機智爭鬥的事,也因為我完成了挑戰,
所以才能到達神的殿堂。

寫的不好,沒有什麼故事可言,
我比較好奇的是,到底什麼書或電視或電影,
會讓我做了昨天到今天的夢?

那很奇妙,真的。



為何在夢裡如此的精彩,醒來後卻無法編寫出和夢裡一樣的精彩呢?


2014/10/21


365-345之感冒好的差不多了,就是偶爾會咳嗽,有點討厭,
七點多大麥要外出買東西,就請他順便買塊薑回來,
自己煮了薑茶來喝,上網查了一下,薑茶還可以止咳化痰,
好處非常的多,可以點→薑茶的作法與功效 來看看,
習慣養成天天喝薑茶的好習慣,算是另類的保養身體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