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就是合得來多來往,談不攏別見面。
何必掛上個面具你好我好然後一轉背就罵罵咧咧的多浪費時間。-草莓圖騰。

有些人說的話,聽聽就好,有些人說的話,我想試著當作座右銘或者身體力行。





捷運上,少年阿嬤和孫子在聊天,說我們小時候沒有你那麼幸福,
有阿公阿嬤接你上下課,孫子回:那你阿公呢?

邊玩平板邊無意識的聽他們講話,也就很自然的笑出來了,哈哈。





其實我有絕對黑暗的那一面,當我發作時什麼也敢做,
就算後悔遲點才會來,在那當下我也是不會有任何異議的發作!

就讓我當壞人,讓我下地獄吧,如果這樣有人會解脫的話,而我真心認為那樣才會解脫。





這次感冒有驚到我,竟然乖乖的又去看醫生了,只因為咳嗽好不了,
雖然不再咳的兇,就寢時也不會咳,但就想看好他。

然後要去醫院睡眠科做檢測,無法立即解決,去了解一下也好,
畢竟萬病根源都在於肥胖,有在瘦,緩慢了一點,但還有瘦,很不錯了。

還想看中醫,再重新調整身體,想到要天天三餐吃中藥,我就.........呼~





親愛的朋友很勤勞的與我約定要吃飯,謝謝妳的堅持,
前幾天看到一則朋友分享的影片,大意是在說科技幫助了大家,
卻也隔開了人與人的距離,如果放下科技,會發現人情味才是最棒的。

影片點這裡





有人知道南部特教學校發生性侵的事嗎?我完全沒聽過這則新聞,
卻發現是真實的存在著,而時效已經過了,但我還是去留言也連署了,
希望那些受傷的孩子們早日痊癒,能擁有比一般人更強壯的心靈,
走在比大家都更光明的大道上,祝福他們。
也希望那些做錯事的黑暗之人,早一日受到他們應有的懲罰!





今天回診,我發現還是原來那位醫生比較細心,難怪他的時段,
病人會有那麼多,而且他還是副院長。




驚/SJ晟敏被逼退團 粉絲拒買專輯

吃飯時,大麥突然問了一句,為什麼要逼他退團,
我以為在講少時的潔西卡,結果在說SJ,
因為韓飯心眼很小,不知道為什麼愛偶像如此走火入魔,
不准人家戀愛結婚生子,愛不到就生恨,恨到要毀他,可怕。

還好,目前為止看到的台灣粉絲或大陸粉絲都很理智。
SJ加油,雖然你們看不到。


晚安。


2014/10/18

365-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