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抵抗力,及消失的元氣。

現在不舒服,其實早上工作時就有點怪怪的了,
直覺是早上出門上班,吹冷風被冷到了。

下午回家後就直說我要睡,也就睡了,
蒙起被來,才不會覺得冷或頭痛。

傍晚勉強起床吃晚餐,故意挑選熱呼呼的火鍋,
但也沒怎麼出汗,還是不舒服。

回家後又找不到溫度計,只是想確認自己沒發燒,
那些感覺上的疼痛,都只是肌肉痠痛,而不是因為發燒而不舒服。

剛才吃了藥,又加了一顆退燒藥,
感覺好那麼一點點,但還是不太舒服,
我要去洗熱水澡,暖呼呼的上床大睡了。

晚安。


2014/10/16

365-340之如同我留言的一樣,如果有什麼偏方可以大補元氣,
使抵抗力增加,我一定會乖乖配合的去飲用他們。

我想要不痛不咳的身體呀~~健康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