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秋天,連日綿延不絕的雨勢,
體感溫度感覺已經像冬天了。

人真的很健忘厚,過了一個炎熱的夏天,
進入涼爽的秋天,想不起寒冷的冬天有多寒,
因為現在已經很涼冷了。

冬天是泡澡最好的時機,
一直都很想去泡溫泉,
礙於不是那麼方便及另一半興趣不大,
可能還是在家裡泡澡最好。

今年夏天想加速新陳代謝,於是生日禮物要求沐浴鹽,
我對這方面沒有品牌要求,也沒有研究什麼好壞,
簡單來說,我看對眼最重要。

在家樂福看到來自泰國的yoko品牌一包才69元(?),正確金額有點忘了,
當初覺得很便宜,原本想買的,大麥建議可以比個價,
後來在屈臣氏看到更划算的價錢就買回家了。

那時候在家樂福看到5款不同味道,
1款專門使用在比基尼線及腋下
(可能是你覺得特別黑的都可以吧)。

但認真看背後包裝是10款可選擇,
在屈臣氏看到只有二種,
我買了牛奶精華及薰衣草精華,
很了我的大麥覺得等我使用完再買其他款會比較好。





也是啦,在夏天我大概洗了二次左右,
每次洗完就像做了一次運動,
因為會從洗完澡後的二小時內都很熱,
一直流汗到我覺得剛才洗的澡到底在洗什麼意思的。



為了拍照,倒了一小盒在桌上,隱約飄來香味,催促著我快去泡澡,
想到等等就可以洗的暖呼呼~好幸福的感覺呀~~~


晚安。


2014/10/11

365-335之洗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