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寫了篇小學同學的文章,
不意外地的也想起了不想再想起的女同學。

我記得她的全名,韓國華裔(如果沒記錯的話),
皮膚白晳,臉上有雀斑,暫稱她小恩吧。


想起這些,心裡一陣苦澀翻滾著,
小時候的黑暗面,真不想面對。


小時候家裡環境還不錯,但也不會給小孩太多零用錢,
更別說什麼高級零食,還是從國外來的。

我想不起來和她幾年同班,又幾年級不同班,
或者她其實是一起畢業的同學,但我不記得而已,
(搖頭)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偏偏國小畢業冊也被某個不想再想起的女同學借走再也不復還,
 無從查證。 咦~也太多不想想起的人了吧。)

只記得她家家境不錯,父親到國外出差回來會帶國外零食給她,
她會拿來學校分同學們吃,記憶中我好像有被排擠不給吃,
也曾有過給我之後,我一個人默默吃完,她大叫罵我貪吃鬼之類的,
這種真的不太愉快的回憶,我們還爭搶過要和小曉做好友,
最後...我和小曉到現在還是好友,而小恩早已不知去向。

也或許對小時候的我來說,那太黑暗太丟臉了(吃光別人零食還蠻丟人的),
所以我真的記得不多也不算明確,但有件事我記得很清楚。

我們二個人很愛爭吵,某天我亂罵,罵她賤女人,
她也罵我賤女人,剛好被老師聽見了,二個人放學後被留下來罰站,
然後要我們反省,問我們知不知道賤女人是什麼意思?
希望我們要學會相親相愛,而不是一直爭吵互罵,
後來也不知道是覺得太丟臉而哭著向對方道歉,
還是太害怕學校會通知家長來才會哭,
總之我們互相大器道歉,她還說:我們以後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嗯....我沒辦法回答。 但我並不想重溫友誼或延續情感這樣。


想到黑暗面,有人看過幾米電影「星空」嗎?戲裡的小女生用偷竊來發洩,
後來被小男生解救了,看到那一幕時我心裡有偷偷驚一下,
因為我小時候也曾跟著女同學做過這種事二次,
第一次沒事,第二次被抓到,我不記得怎麼離開的,
心臟猛力撞擊著,口乾舌燥,只想離開,
那種羞恥愧疚感,狠狠的灼傷我,也因此再也不想做壞事,


不管小時候我遇到什麼樣負面的事,現在的我正直又乖巧,
應該就是我做過了,知道那種感覺並不好,
潛意識或明意識裡告訴自己要堂堂正正的做人。



啊,不想則已,一想就一堆負面記憶,金害~


2014/09/22

365-316之喉嚨依然像吞千根針的原因就是扁桃腺化膿了,
要3~7天的療程才會恢復,我現在煩惱星期五能不能看牙科,
張著發炎化膿的嘴去治療牙齒,怎麼想都怪怪的,
只好星期四回診時再問問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