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要寫君悅的凱菲屋,又或者寫寫去了二次的永哥及好旺記,
可是這些都沒有在我身邊的那個男人重要。



生日快樂,大麥先生。

來複習兼閃光一下,為什麼他是大麥先生?
交往了六年多,這大概是他最有情調的一次了。

某天他跟我說:麥達琳小姐,妳好。
我愣了一下,但很快的反應過來:麥迪爾先生,你好。
(插播:我後來在路上看到店家招牌:麥雪爾
 第一反應是:大麥,你妹在這裡~哈哈哈哈)

從此以後,他是大麥先生,我是小麥小姐,
在部落格或相簿,只要我們一起的都會是:麥麥。

認識大麥先生後,我才認真的研究處女座,
但其實不管什麼星座,都只是概率,
真正的他,還是要靠自己去認識。

不得不說,交往這些日子,我常常都有新認識他的感覺,
若要解釋,就是他有時不像處女座,是個混合星座。

不只是謹慎,有計劃的處女座,他有水瓶座的不想解釋及愛自由,
還有風象星座的求新求變,還有天蠍的脾性來得快去得快,
你認為他快到好像沒發脾氣,但他認為那只是在溝通,哪有發脾氣。

以前的他不太擅於表達,就連生氣都是累積到一個程度才會爆發,
那樣很可怕,有一陣子我很害怕,不是他生氣而可怕,
而是大量的情緒一時無法消化解決,我們就會陷入冷戰,
我怕的是,不能見面,不能一起開心的冷戰。

而我則是那個一點情緒都會表達出來的人,
好像我很愛生氣,很會使性子,其實只是我擅於表達而已。

後來慢慢的,他不再忍耐,也不再累積,
真有什麼不愉快的,常常當下我就知道了,
也就是我說的天蠍性格,來去都很快。

這樣的好處是,有什麼不對的,我們當下解決,
雖然很多時候只是認知問題,並沒什麼難以解決的事。

他還有巨蟹星座,愛家的性格。
在家休息的這些時日,其實他可以要求家事一起承擔,
那是很理所當然很應該的要求,但他沒有,
他幾乎包辦所有的家事,所以該我做的時候,
我可以多做的時候,我也盡量去做,
畢竟平時他做的很多很多了。

我不知道哪個星座的男人不會在乎美醜,
事實上大麥先生也會在乎,
一開始他也曾希望我瘦下來更美麗這樣,
但後來他希望我健康,苗條美麗是額外的並不是主要,
重點是健康了,人才會漂亮。

每當我們出門,攬鏡自照,又或者我們站在一起時,
我都覺得他對我是有真愛的。愛胖妹的男人不算多呀~
我想我的內在還蠻美的。(不要臉)

我常覺得他是外星人,性格很多變,比我還更像變動星座的人,
其實他也是其中一員啦,果真是處女座的人,非常認真執行"變動"這回事。

他很像風,是風一樣的男子,抓不太住,
喜怒哀樂可以在自己的小宇宙轉過一回後恢復平靜,
除非他告訴你,不然你也不知道他的小劇場那麼多戲,
這一點就好像雙魚座哦~ 不告訴你的時候,你連一點蛛絲馬跡也看不到。

他也很像小孩,幽默風趣的那一面,好像只有我看得到,
我像個很著急的經紀人,好想讓大家看看他多可愛多令人捧腹大笑,
也因為如此,他常說我笑點太低,沒有成就感,
不管他怎麼逗弄我,不管他說了什麼笑話,我都可以笑不停,
其實他真的很有趣,真的!

很多時候,他比我還大人,我們之間相差5歲,但我比他像小孩,
大人的關懷方式很老派,要你注意安全,不會輕聲細語,
是很著急大聲的要你多注意自身安全;
他不會在你一直嚷嚷著沒錢時帶你去吃好料,
或者在第一時間安撫你,要你不用擔心錢,
而是在你真的需要時,他早就備好等著你;
他怕熱,所以不喜歡牽手,但晚上就寢時,他知道你很怕熱,
會調整睡姿,就為了讓你涼爽入眠;
他總是讓你先決定吃什麼,之後再補上他的意見,
因為他知道你不吃的東西比他多。

我的大麥先生很獨一無二,希望我能與他相知相惜一起走很遠。


祝福大麥身體健康,財運大旺,天天開心,永遠快樂,


2014/09/16

365-310之今年沒有吃蛋糕,也沒有什麼特別慶生方式,只有吃吃飯,
雖然沒有特別安排什麼,但有我很真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