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這兩、三天工作很順利,最主要是工作沒有很忙碌,
很早就收店了,前天是提早下班去看醫生,
昨天回到家洗了碗晒了衣,離開家裡要去吃午餐才十二點四十分,
雖然魯肉飯後來休息了,我也吃不到,
今天也是十二點半前就到家,迅速洗完澡、吹頭髮,
然後就被烙印了,在收吹風機時,不是被吹風機燙到,
是被插頭燙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插頭那麼燒。


出門的路上,又看到很離奇的事,
如果修馬路要搬移機車,會出動起重機,
不是大台的,是小台的那種,
我看到起重機倒了,不是倒在馬路上,
而是壓在機車上,是一台在等綠燈的機車,
騎士看起來平安無事,但一直試圖想拉回機車,
一群人(工作人員)也是七手八腳的想讓機車脫困(?),
後來是成功了,但我一直在想...就這樣?
有人要給這個無辜的機車騎士一個交代嗎?
或者騎士覺得車無事人平安就算了?
(是我的話,大概也就這樣算了,可是我驚嚇的心怎平撫??)


牙齒看完,和同事好友們哈啦完,
出了大門,太陽還是很大,
回家的路上,在仁愛路等紅綠燈,
看到有警察管制中,接著就看到警車一台出現,
後面接著四台黑色同款轎車,再後接一台警車,
我一直在想是哪個大人物?外國來賓?還真是總統出門?
而且第三台轎車車窗是拉下,裡面的人往外看,
他們咻咻過去之後,管制的警察收一下尾也就很快的走了。

回到家和朋友聊起這件事,朋友說學生時期看過很多次,
很肯定的回答我:是總統。

哈,我人生第一次看到總統出門的架勢耶,
我以為會更嚴謹之類的。


回到新店已經四點多,想了一下就繞去領錢,
買香蕉、買飼料、買牛奶,到家已經五點多,
迫不及待的打了一杯香蕉牛奶冰沙,
和大麥一人一半的喝完了。

晚上吃了朱記(新店家樂福新開的店家,已經二個月??),
一人花費360左右,我愛上朱記的小米粥,
雖然要加糖才是對的,但我一點也不想加,
吃任何料理,有點膩了之後,再喝一口小米粥,
原本有點燥熱的胃,馬上覺得好平撫哦~
(所以我應該介紹騎士來喝這個??XDDDDD)

要我說的話,牛肉捲不會再點,大麥的一根辣椒麵也不要再點,
雞湯真是好好喝,饀餅好好吃,小菜也很美味,
但是厚,偶爾吃吃可以,價位不便宜啦,
小米粥我會常常來找你的~

之後在家樂福又多買了香蕉和冰塊,
過了二小時後才打冰沙來喝,
比第一次的還好喝,香蕉比例多過牛奶,
冰塊也多了一點,超濃醇香!

雖然大台蔬果機產量比較多,比較符合經濟效益,
但我還是覺得個人蔬果研磨機真的很不錯用呀~~~~
(咦,沒照片,因為迫不及待的喝完在肚子裡了)


今天行程頗滿,看到前同事們,很放鬆開心的聊了一陣,
自己都覺得太奇怪,已經不是公司的人,
但每回去都能更新進度,好友覺得這樣太怪,
可是我真的不是和公司的人不合才走,
我做不了前公司的員工,但相識十年的同事好友,
我怎麼能不眷戀呢?

最經典的一句「我沒辦法說好久不見,因為一個月可以見到你一次」
噗~我這個月是週週見呀~因為在樓上用牙咩....

還聽到同事的好消息,祝福她順產,更祝福她能心想事成懷得羊子,
不要再為傳宗接代的家事而煩心。


心情很好,希望更加健康。


2014/09/05


365-299之祝福大家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