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人自擾之。


其實歷經車禍後,對很多事都很感恩,也看得比以前開,
但我很確定其中一個原因是來自於經濟的安定。

近來對一直如流水的花費感到很焦燥,
該過的生活還是要過,過了一年多很大方奢侈的日子,
吃的用的喝的,沒有很平民百姓,但也沒有很好野人,
只是認真想想,如果有點節制,應該可以存點錢起來。

現在是存款快剩1k而已,雖然比起負債那六年零存款多很多,
可是...誰不想戶頭是有點錢能用呢?

接下來的父親節,媽媽的生日,都是為數不小的開銷,
愈想愈心焦....,近期會一直上網看看有沒有可以外包在家兼職的工作,
短期內只要能負擔起家裡人的伙食費用就好了。



明明下午和好友在聊天,聊到空難事件,
就覺得只要人健康的活著,一切都很有希望。

或許我是潛意識的試圖安撫自己,
是一種假樂觀。

天生悲觀的A型人,怎麼可能會真樂觀,
一定要有穩定的安全感,才會真的樂觀呀。



很認真的想問媽媽關於哥哥的生辰,
然後找大師做試算,其實更想改變什麼...
以上是痴人說夢話,畢竟只要有個家人過得不好,
就會導致別人也過得不太好(我自己是這樣啦),
所以心裡就很急燥的希望哥哥那裡平順沒問題,
不求他賺大錢與家人分享,只求他負起該負擔的責任,
不要讓已經嫁出去的大姊還像長母像戶長一樣撐起這個家,
也不要讓我這個想輕鬆做過輕鬆日子的妹妹透支...



(嘆)




2014/07/25


365-257之拜託給我中個發票大獎吧~(或樂透大奬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