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心像掛了很多顆石頭,愈來愈沉重。

一個金錢就可以把我打回原形,沒有存款及無法存錢,
開始當月光族,甚至要一直挪用存款,
原本不太在意,直到先代墊繳費,存款快速就要見底,
我的心情就愈來愈無法輕鬆,愈來愈沉重。



和男友容易起口角,已經不是最近的事了,
一直重覆著不愉悅的情緒,沮喪又難過也累。

好像是老問題,語氣表情言詞,我覺得不舒服,
他覺得沒有那個意思,於是我變成被害妄想症的人。

事出必有因,一個銅板敲不響,沒有因哪來的果,
不會沒事找麻煩,就是有問題,才會有不開心。

那,怎麼解決?(攤手) 沉默是金。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總在重覆,翻過來又翻過去,
什麼時候才能消化完?又什麼時候才能翻閱完?
總該要有好的時候吧?不會只有幾頁是好的,整本書都不好吧?
我很想期待,也很想抱著正向想法,希望有一天家庭和樂,
再也不要有吵不完的架,每位家人就算不富裕,也不要貧困。

在這個家庭長大的我,對錢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金錢而產生的紛擾,真讓人疲累。




我想,真的來找個自己能負荷的兼職好了,
30K的日子過太久了,現在只有20K,
真的很不夠用,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呀。



2014/07/16

365-248之心情不美麗。(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