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縮小圖看不清楚,可以點一下,會連結到相簿。


自從答應要帶小朋友們到六福村玩,大人小孩都很期待,
出遊前二天,二表姊還不舒服到進出醫院,
幸好後來漸漸康復,星期一還是如期出遊了。

今天還是會開心的聊起六福村點滴,
不得不說真的年紀大了,二表姊玩到吐,
姊姊熱到中暑,我則是曬黑了!!

很久沒去六福村,最後一次去......
想不起來和大姊去的,還是冬天和同事去的?

憑藉著過往回憶的美好,就認為這次去也會很美好!
怎知...我們被炎熱的夏日打敗了!

以前年輕時怎麼不覺得熱呀??
還是說現在的氣候真的變化太大,八年前的氣候比較溫和嗎?

大人小孩都熱翻了,不停的流汗,可是小朋友們很期待,
不想破壞他們的興緻,盡可能的陪他們玩。

二表姊的男孩們,一個小五,一個小二,妹妹的豬妹今年要升小一,
雖然豬妹妹比小二的哥哥高個十公分左右,但言行舉止還是充滿著小小孩的童真。

雖然小五男孩是哥哥,但有些令人驚恐的設施,他也不敢玩,
六福村對小六以下的小孩們,或許還是太激烈了點。

我們第二個玩的是火山歷險記,就是有二個不同高度的滑水道,
一開始都很期待,然後隨著高度的上升,愈來愈覺得不對,
一直質疑著小朋友能hold的住嗎?深怕小朋友們掉下來,
一方面又安慰自己,六福村都開那麼多年了,如果小孩發生過危險,
他們就不會如此屹立不搖了吧?早就關門大吉了。

就在自己重新受到震憾感受後,頻頻回頭擔心小朋友,
還好,看到小朋友笑咪咪,很歡樂的感覺。

等整個遊戲結束後,一直問他們好不好玩,
小朋友們開心到想再玩一次,連比較愛哭的弟弟也是笑開懷。

但其實認真算算,過度刺激的設施,小朋友們都不想上去,
玩得都算是很安全但又有點小激烈的設施。

後來在阿拉伯皇宮,小五哥哥也上去玩旋轉木馬,
表姊夫還笑他,這麼大了還玩旋轉木馬。

哎呀~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追求刺激這種事,
大概要等青少年了,就是國中到大學之間是熱愛期!

不過豬妹有想去小人國玩,或許八月可以期待一下,
或是明年暑假(想到就熱了)可以計畫一下。

明年又大了一歲,對各種事物認知更清楚明確吧,
那帶去小人國不管是陸上或水上都會玩得更開心。

大概玩到三點多就算結束了,最後一個行程是搭小火車看草食動物園區,
涼風徐徐,加上小火車緩慢,豬妹竟然睡著了~哈哈~

四點半上車後,大家沒多久就沉睡了,我自己還二度被自己打呼聲嚇醒,
明明坐了很久,但感覺一下子就回到中和景安站了。

後來姊姊他們去吃好料,我搭捷運回新店,謝謝大麥早上送我搭車,
又來捷運接我回家,梳洗後出門吃晚餐,回到家看看網頁寫寫文章,
雖然很想早點就寢,還是拖到十一點才睡。

今天下午也是為了照片文章,沒有睡午覺,
現在快十點半了,希望我十一點可以沾枕就睡著~

明天再加映六福村照片(光這個就可以寫好幾天耶!!)
照片真的很多呢~如果加上故事述訴,那可能真的會寫個二到三篇哦!

那如果明天一篇真的放不完,我就隔幾天再寫好了,我很貼心吧~哈哈~


2014/07/15

365-247之一天的遊記可以寫很久,我的台南三次遊記還沒完全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