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大麥很神秘的說要帶我去吃一間網友說勝過「框框」的美式餐廳,
問了一下確切位置,很驚訝自己並沒發現那裡開了一間新的店。

就開在一間蛋糕店旁邊,而那間蛋糕店也是很特別,蛋糕沒有太多種類,
有我最愛的乳酪蛋糕及大麥最愛的巧克力蛋糕,等吃過再來介紹。

 茱蒂漢堡 Judy's Burger 

文末我會附上名片,名片上的行動條碼掃描一下可以連到粉絲頁,
或大家也可以先點以上連結到Judy's Burger的FB粉絲頁去瞭解一下。





店內環境大致如此,是長方型的餐廳,前後座位區及小小吧檯個人座位區大概有30人左右,
我是以自己記憶及相片來做計算,但一定有24~28人的座位,不算大也不算小,
附近有好幾間辦公大樓,如果大家都想來吃,就會不夠坐了,
就算有限時(咦?我不記得有沒有,因為我們是晚上六點四十左右去的,並不記得被告知限時這件事)
一天能有多少客人呢?(莫名的替他們擔心了,因為很好吃,希望可以開長久!)



座位是我們自己挑選的,剛好在看得到廚房的位置,透明化的廚房讓人觀感很好,
不過真的不太可能站在那裡盯著廚房做事XDDD。

牆上有幅提醒大家大口吃漢堡,有提供手套讓大家吃的更開心這樣,
原本在想會不會是現成的,有做功課的大麥先生立刻回答我,
是店家的朋友手繪的,真的很有才呢~

在畫像的下方,有著杯、盤、檸檬水、衛生紙,
和蕃茄醬、芥茉醬,還有一些調味料及刀叉匙等等。

全都請自己來~因為這家美式餐廳,不收服務費。



而且以「發福」、「貳樓」等餐廳的經驗來講,很少有店家顧及客人的隨身物品放哪裡,
通常客人都會放在旁邊的空椅上,或拉張椅子來放自己的包包之類的,
我其實很不喜歡客人擅自拉椅子來放物品,畢竟椅子是給客人坐的,
如果大家都這樣拉來拉去,要坐的人沒位置,而且會影響到動線變得混亂。



Judy's Burger很貼心的想到用置物籃的方式來讓客人放置物品,
一來不怕髒,二來推到椅子下方也不會占空間,這真的是很棒的想法。

我沒有拍到小巧但基本都具備的洗手間門口,有鏡子,也有洗手乳供客人洗滌,
還有拭手紙巾,不是以餐巾來代替哦~ 我沒上廁所,也就沒參觀內部長什麼樣子。

我還蠻喜歡Judy's Burger的環境及色調,
有點溫暖又有點復古又走一點鄉村風的感覺,
坐的也舒服,也不會因為是二人座位就顯得太擁擠。

就在我這裡觀察那裡研究,東拍拍西拍拍的時候,
美食開始上桌了,還蠻快的,沒有等多久。



有點歹勢,我沒拍到菜單,這是大麥先生點的蛋捲餐,
有沙拉及飲料,要價??(我不記得了 *////*)
沙拉醬是蜂蜜芥茉醬,大麥很喜歡,生菜部分很新鮮,
沒有黃掉老掉或乾掉的菜,有一點小份,但還算ok,
總覺得沙拉不一定要用透明玻璃器皿裝著,
換個不透明的瓷碗或許會更好。

我沒有研究吐司是不是特別製作的,搭配附上的草莓醬,
淡淡的草莓香,不會太甜,微甜很好吃。

讓人很驚豔的是肉汁薯泥及料多味美的蛋捲,
真的是無法停下來,吃的好開心~

沒有記錯的話,這好像是早午餐系列,飲料有紅茶、奶茶、咖啡,
咖啡不能續點,但紅茶、奶茶都可以。

對於男生來講,這份量真的不算多,
如果是早上來吃,真的很符合早午餐的胃口吧,
以晚餐時間的胃口來吃這個,嗯...味蕾是得到滿足了,但沒吃飽呀~



我點了花生醬牛肉堡,脆薯很好吃不死鹹,
和麥當當或肯基基或福勝亭的都不一樣。

看那花生醬美麗的紋路,上面還灑了一點杏仁片舖著,
我把生菜全夾進去,大口咬下!

我的老天呀~~~真的好好吃哦!!!

等吃到手油油的,才想到店家有提供手套呀~還是給他忘記了。
我沒有像早午餐那樣附有沙拉,飲料要續杯的話要再加$50。

有可樂、雪碧、蘋果汁、紅茶、奶茶,
上上圖就是我和大麥的飲料,問我口感嘛...
真的很一般,奶茶不像奶茶,紅茶也有點淡,
畢竟我自己在做早餐店,這二款飲料不得我心啦~

那,蘋果汁我就喝了二杯,但那也是現成的,
並不是店家特製或招牌,所以飲料的部分就不要太期待好了。


吃完之後,胃有點空虛,所以我們決定找個朋友來陪他,
不要讓他寂寞又冷到,加點了紐奧良雞翅,
有那麼一點點辣,一點酸,一點鹹,很好吃!
並不是又鹹又辣到適合當下酒菜的那種。



有四翅四腿,這個價錢我記得$170,
或許是最後一道加點,所以我記得。

附了點青菜佐凱薩沙拉醬,
這個醬料也是店家自製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大麥覺得不是,我覺得是,
為了停止二人的爭辨,我決定請問店家~

不要拿來沾雞翅哦,會變太鹹,
原本想點份凱薩沙拉來吃,
結果沒有點,但還是吃到了。



(我有掃瞄過,真的連得上哦,不會因為照片歪歪就連不上)

哦,對了,Judy's Burger是到櫃檯點單後直接結帳,
所以我在加點時,和小姐聊了一下,問問生意好不好這種很無聊的問題,
幸好小姐不棄嫌,還是和我聊了下去,大意是平日還好,假日還蠻忙的,
也有愈來愈好的趨勢,我就順著讚美了一下,說以後來吃都要排隊了,
小姐就拿出名片說可以打電話來預訂,也順便說了平日的下午2點到4點是休息的,
名片上也寫的很清楚,週二~週日營業,週一是公休日(和我工作的早餐店一樣!)。

然後,我覺得既然有FB的粉絲頁,大家要去之前還是進去看一下,
有時店家如果有事,就會公告在粉絲頁。




寫了不少篇食記,我不是專業的,所以也沒有什麼幾顆星這種,
但這間美式餐廳是我吃過的前幾名,會讓我想一直去,
其實這類美食大同小異,大家都很努力在同中求異,要突顯出自己的優點,
創造一個別人學不來的招牌美食,還有很多這類的美食我們還沒吃過,
往後我會繼續以一個平凡老百姓會有的反應來寫文的,謝謝~

因為部落格版型的關係,照片不能放太大,可能會有人想看卻看不清楚,
請點:20140626,麥麥呷Judy's Burger & Brunch。

2014/06/29

365-231之oh!我推掉了和周公的約會,撐過度姑的那段時間,
成功的寫完這篇食記,不要問我寫了多久,我只知道一篇有圖文的文章真的好難寫,
而且店家的照片專業的不得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拚貼圖片什麼意思,
要不是不能隨意轉載別人照片,我就直接貼店家照片了(賭氣 = =),
再接再厲,這是個新的挑戰,好的開始!加~油~(小丸子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