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真的很熱!

室內溫度最熱高達30度,現在是晚上也才降1度,
我覺得是房子不太通風的緣故。

原本預定晚上拿防蚊液給叔叔,然後直奔板橋大遠百,
大麥可以看他的愛迪達,我可以換水美妹的化粧水,
還可以在大遠百的美食街吃一些不一樣的美食。

But!人算不如天算,後來和叔叔連絡後,
不用到大遠百那裡,算是比較近的地方就可以拿東西了,
所以大麥先生就不想出門了。

一個人騎車的好處是狂奔也不會被唸,
我沒有忘記傷痛,也很怕死,
不過狂奔的感覺還蠻好的。

總之,來回一小時又十五分,
我覺得算快的了,扣掉途中想找快速道路,
而停下來用平板找了一下地圖(浪費時間)。

再扣掉回程猶豫了一下,東園街就可以轉彎,
硬是騎到西藏路才轉,等於繞一圈,
下華中橋時,又很假會的不走河堤,
起碼在橋上塞了五分鐘以上...

總之,扣掉那些不熟悉路況的時間,
其實不用到一小時的。

雖然我不確定,如果回程走原路會不會更快,
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嘗試這樣回家。

新北市環快→東園街→華中橋→河堤道路接板南路。
我覺得這樣可能真的很快哦~

回到家都七點了,大麥先生還很想睡,
於是拖到八點才去吃飯,回家後再繼續研究貼圖,
剛才已經在打瞌睡了,發現時間已晚,
雖然想上刊昨天預告的美食,但沒時間了~

那就延期囉~請期待明天(希望不要再拖稿了!)


呼~好熱好黏好想睡,我要去沖澡,然後睡覺了~



晚安。



2014/06/27


365-229之明天又是週末,大後天公休,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