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自己都不是很懂骨子裡的自己是怎麼回事。


可是,
一旦遇到麻煩事的時候,
想拋下一切的想法,總是會最先跑出來。


上週吧,家裡人情緒問題,我不得不面對,
異想天開的想叫大麥先生配合我,
先公證吧,要怎麼辦婚宴就辦吧,
說是斂財,也認了。

只要,讓我明正言順的,不用全面去面對所有的事,
可以有那麼一點抽身而退的理由。


就像現在,昨天媽媽回南澳了,
照理說,我應該要回中和家陪爸爸,
但我沒有,我累,我不想,也不想動。

到底在累什麼?精神層面吧。
姊姊當然覺得很輕鬆,因為她不想管媽媽,
媽媽在的時候,她也盡量不回家照顧爸爸給媽媽看。

姊姊有自己的家庭,所以她理所當然可以和老公小孩在一起,
對我來說,大麥先生是我安心的來源。

不管我們有沒有未來,或就這樣的關係一直生活在一起,
總是想,有個名份,可以填堵家人的嘴。

我知道自己想的太簡單,那像是說了個謊就得說更多的謊來補,
因為,確定了一個新關係,延伸而來的是更多的責任。

我很清楚這件事。 但現階段就是覺得,
如果用婚姻可以換來我不用大老遠的騎來騎去,
可以在一個地方,好好的休息,我真是很想這樣做。

但為了一個方便,替自己和大麥先生綁上更多新困擾,
那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合宜。(我想講不划算XDDDD)


剛才被姊姊唸了幾句,最重的一句是:
妳還不是嫁出去的人,妳還是這個家的女兒。

「所以呢?要我怎樣?」


非常無情的這樣想著,你們真的好麻煩,
我都不能有自己的人生。

感覺自己是假好人,假孝順,
很想做極其自私的人,更想消失在這個生活圈,
到一個新地方,過著只有自己和愛的人的生活。

什麼?家人不是我愛的人嗎?
是,他們是,所以我說我自私,
因為他們讓我感到難過生氣煩,
所以我想要不見人影。

骨子裡的我,或許是極無情的人。


老實說,我沒做錯什麼事,
姊姊叫我要認錯,但我一點也不想。

為了我想休息而認錯,為了我想和情人在一起而認錯?

或許吧,又應該是是事實,姊姊做的付出的比我多很多,
她是標準的沒說出口,但做非常多的人,她是最愛家人的人。


而我是那個假形象,不過是多負擔了一點錢,
也不迕逆媽媽,盡可能的順她,因為我循規蹈矩,
所以,我是那個大家以為的乖孩子。



我不乖,我真的,不乖。



或許,我演壞皇后,還會更得心應手。







fell so bad


2014/06/25

365-227之臉很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