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受邀寫專欄,個人沒有那麼強大,
只是無意間發現這個小遊戲,太太有趣了,
之前可能有過類似「似顏繪」的創意廣告,
但這個廣告不僅結合了動畫,還可以下載自己的似顏繪,
如果可以下載動畫就更有趣了,都說似顏繪了,
所以好像看到自己在動畫裡遊走,真的太太太好玩了。

日立幸福溫度繪社

點進去之後,會先出現一段影片,
但我不知道影片中的Alice是否就是這次似顏繪的作者,
我找了一下,找不到正確答案。

因為有影片,卻沒有為此設立一個粉絲專頁,有點可惜,
如果有的話,就可以直接和消費者對話,應該要有的。

影片看完後,就可以看到五個場景,
問問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幸福,然後點進去。

就會出現先製作你的幸福似顏繪,
你可以上傳自己的相片做基準,也可以使用範例,
記得先點男子或女子。

我在使用時是上傳自己照片,以為這樣會出現很像自己的似顏繪,
後來發現並沒有什麼辨認功能,又或者說...沒有太大幫助啦。

所以可以使用範例,然後選擇髮型、臉形、
眼睛、眉毛、鼻子、嘴巴。

還有一些配件供你使用,像男生有鬍子,
或大家都會有的眼鏡配件。

最可愛的是五官及配件都可以放大、縮小,
還可以上下左右位移,真的很好玩呀~

當然不一定有你自己擁有的髮型,只能大概方向,
像我自己就是旁分長瀏海,額頭有點高,大略形象而已。

有五種場景,意謂著有五種動畫,



說走就走去旅行!的幸福。(請按,有動畫)




午后咖啡時光的幸福。(請按,有動畫)




朋友一直都在的幸福。(請按,有動畫)




和家人吃一頓飯的幸福。(請按,有動畫)




有人和你一起大笑的幸福。(請按,有動畫)



哈哈哈,這是我自己,應該是...不像啦~所以好玩咩。

對了對了,這不是叫你玩似顏繪或者玩動畫而已,
重點是要分享,分享可以抽冷氣哦~


感謝日立這個活動,讓我今晚有文章可以寫,哈哈哈~



2014/06/10

365-212之我一直以為昨天是星期天,傻掉,真是阿達了....
平板螢幕送修好像要三千起跳,大麥先生上網幫我查的,
我還是小心一點湊合著用,姊姊一直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可是...可以好好的使用,還是繼續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