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結篇了。

一直很擔心結尾會像之前有幾部叫好賣座的偶像劇,
過於草率及沒有交代清楚,或故事結尾讓人看不懂很抓狂。

但結局很流暢,基於婉婷偉中的粉絲,私心的想看到多一點的小甜蜜,
不管是哪一對,我覺得交代的很完整,讓你有很多想像空間,
而且是很美好的想像,既使知道誰有病痛,又或者婆媳問題還有得磨,
但因為彼此有愛,會互相扶持,努力向前。

這部戲一直透露出這樣的訊息。

姊妹情互相扶持,兄弟情互相照顧,
與父母家人的親情也令人感到溫暖,
還有房東照顧在外獨居的房客,像家人一樣的安心。

每個人的故事都講的很清楚,
每個人心裡的傷痛都獲得療癒。

只要有愛,只要你願意,一定可以很快樂。

電視播映,片尾曲唱完,最後螢幕上打著:
「單身不一定寂寞,完美不見得快樂,女人30要愛自己一點。」

其實不分男女,也不分年齡,每個人都該好好愛自己,
到了這個年紀,才知道很多事退一步看,就不那麼嚴重。

以前工作上做錯事,就覺得天要塌了,
後來慢慢學會,不要看得那麼重,
如果真的因為一個錯誤,失去了這份工作,
那麼就做好善後的事,完整的離開公司,
到下一個職場,不要再犯相同的錯,
但如果沒有,更要提醒自己,不要一錯再錯。

我是一個很容易從戲劇從書本裡感悟到很多事的人,
所以我喜歡看好的戲劇,喜歡看很多不一樣的書。

像這樣輕鬆寫意,心靈感到富足的時候,已經很久沒有了,
離開前公司,雖然不捨同事,但換來了更多的自己。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六位男女主角,及配角們都演得很好,
非常的剛剛好,沒有誰演的讓人感到不自然或不舒服,
真心希望這部戲,在明年金鐘獎,所有的獎項都可以得到大大的提名。

推薦給大家看,真的很好看。

 去年我最喜歡看的是罪美麗,可惜只得到最佳行銷獎,
 這部戲也很好看,沒看過的人都可以去看看。
 有空的話,我想看:含苞欲墜的每一天。
 
2014/05/27

365-198之實習醫生第十季我也快看完了,什麼時候才能追一下歡樂合唱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