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大概四點到家,感想就是好累...

以往是上班族,週休二日,早上還能睡飽飽,
可以從容的梳妝打扮去參加婚禮。

現在是早餐店打工仔,必須提早走,
換衣服也很克難,又不能梳洗,
為了節省時間,一大早就起床畫了底粧,
上了睫毛膏,流汗也不敢用力擦拭,
用面紙輕輕按壓。

時間到了,換衣、補粧、再多點粧容,
喜宴會場在西門町,騎車去怕來不及,
也會煩惱停車位。

早就想好,停車在公館,坐捷運到西門,
比騎車子快又安全又涼爽。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忘了今天是週末,
公館根本沒地方停車,有停車格的離捷運又很遠。

想說台電大樓站到西門很快,
從公館上車又要再換一次車,
那不如直接台雷電大樓附近停車再搭捷運過去。

但台電大樓站也好難停車,
繞了一圈又等了漫長的紅燈,
等我找到車位停好再搭捷運都已經11:40,
幸好捷運真的很快,大概11:55和大麥會合,
再走到三軍俱樂部。

一切不只是到這裡結束。
因為還有吃喜酒的過程,
中間穿插一些小遊戲,
等吃完喜酒大概三點多。

從置裝、打扮、交通、吃喜酒,
樣樣都是不得馬虎的事。

想到六月份還有一場婚宴,
就有那麼一點焦燥。

可能也要像今天一樣,
又趕又黏又累。

慢慢的我沒想到的早餐店的困擾,
一樣樣顯現出來,那就再想辦法吧。

送上一張和美麗新娘的合照。


這就是我昨天寫的穿搭,可惜沒有機會拍下全身照,
上衣透膚款式,竟然被笑說像親家母。

和新娘拍完全照,我竟然還問新娘朋友能否幫忙拍照,
還好我有開口問,所以才能如期交出昨天說的照片。

最後走的時候,因為人太多要和新人合照,
我沒有等下去,就先向新人致意說再見。

後來在車上想到這件事,有那麼一點點惋惜,
畢竟一生只穿一次,禮服試穿照我就看過了,很美,
可惜沒有合拍,真的....蠻可惜的。

還好,我們當下有約好再約吃飯,
期待之後和夫妻倆吃飯再好好拍合照。



祝福我的親親好友,要相敬相愛相知相惜!永遠快樂開心!


2014/05/17

365-188之因為很熱很黏,下午回來就洗好澡了,
意思是,我等等就可以去睡了,真好~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