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看「實習醫生」,第十季播出至今,
我沒有從頭到尾看過完整的一集,
都是不小心瞄到,就看一下下,
不過這樣竟然也能稍微抓到重點。

昨天就是看到重點:
理查還活著!
卡莉與艾莉桑那復合了,但又分開了,艾莉桑那該死的又偷吃了!

之前有看到的重點:
格蕾和德瑞克因為照顧新生兒而要起肖了。

第九季最後一慕,理查因為電擊昏倒在地下室沒有人知道,
在等待第十季時,一度得到理查死亡的訊息,我就不太想看了,
我還是會看完,可能在我能接受之後,
就好像鄧不利多死了後,我就不想看最後一本書的心情一樣。

最後一幕還有格蕾在停電中生子,
不知道有否平安產下,小孩健康嗎?媽媽沒事嗎?

結果都在不小心看到的時候,看到重點,哈哈~


昨天看到卡莉去飯店問艾莉桑那願不願意回家,
艾莉桑那態度怪怪的,如果她沒有鬼就會請卡莉進去坐坐,
但她沒有邀請,然後畫面帶到她躺回床上,
對站在一旁用床單遮掩身體的實習醫生下驅逐令。

嗯,我沒記錯的話,那是楊的實習醫生。

太糟糕了!(忍不住想講英文)
Is to bad!

每次追完美劇,言談中就忍不住會講英文,
不會講又硬要講,哈哈哈~

等第十季播畢,我再來好好的觀看吧~


2014/05/15

365-186之看了別人寫喜歡看書的文章,突然好想念那段和小念借書還書的日子,
月底我們因為喵結婚要小聚一下,我要向小念借幾本書來看看!!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