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台南時,我們就定下了慢遊古都這個名字,
但其實沒有慢遊的感覺,在大熱天下走路或騎車,
真的是很大的耐力考驗。

忘不了在大熱天中午騎車到赤崁樓,覺得自己的肺都在燃燒了,
也無法專注的欣賞,只想先涼爽一下。

這次在四月底到台南遊玩,才真正的感受到慢遊,
涼爽的初夏,即使高達34度,還有風也還能接受。

小旅行的第二天,我想到赤崁樓後方的葡吉買麵包,
之前騎車的經驗大約是十分鐘,但退房後就不能租借腳踏車,
大麥查了一下地圖,估計了走路及坐公車的距離,
坐公車變成繞遠路且花時間在車程上,走路可以到,
但可能比騎車多個十分鐘吧。

出門前甚至在討論要搭計程車,但退房後,
大麥對我諄諄善誘,一開始不太情願,
最後還是走路去赤崁樓。

一路走著,有很多風景是坐公車或騎腳踏車看不到的,
正因為是一步一步走著,更顯得美麗。






海安路上的裝置一直在更新,這次看到木頭裝置藝術,
可惜只拍到二個,還有很多~




完全不用後製,就是如此鮮豔美麗。

快走到葡吉經過國小時,扶桑花熱情的接待我們。


紅,粉相間。


粉嫩嫩的,真的好可愛。


橘色的扶桑花,好像第一次看到。


這隻大熊是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B2美食街看到的,先問了小姐才敢拍照,真的好大隻哦~


我喜歡這張和大熊合照的照片,謝謝大麥。


這是高鐵站花團裡的小花。


這是鳳凰花的果實。


最後,夕陽是最美的風景。


前面我也寫了二篇有趣的照片,我一直在想這系列照片算不算在Fun裡面?
嗯,算是也不算是,心境不同呀~ ^ ^

隨著每篇文章,照片愈整理愈多,
大概再二篇就可以整理完畢,請期待。


2014/05/04

365-175之回來快一星期了,還有明信片沒寄,蜜餞還沒分,茶包也還沒買,
希望文章寫完的同時,這些事也能完成~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