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康橋商旅背面,面對著運河)

去年六月、九月,今年四月,
我們住的地方都是同一個-康橋商旅,台南民生館

當初是在四方通行網站上找到的,
不管是價格、房型、交通位置,
都非常符合我們所想要的。

康橋商旅有一些優惠組合,對平日旅遊的人是一種嘉惠,
我們所選擇的是經濟雙人客房,商旅位於運河旁,
經濟雙人客房沒有窗戶,有窗戶也不一定是望向運河。


(康橋商旅後門,有停車處,開車來玩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我們住過經濟雙人房,也住過商務雙人客房,
差別在於有窗沒窗,還有浴室有些微不同,
不同在於洗澡的蓮蓬頭,不管多或單一都很正常,
沒有因為單一就特別的弱,只是有多一點的就可以順便按摩。

前兩次都有浴缸,這次是乾溼分離沒有浴缸,
大麥覺得有點可惜,因為去年他被熱到,
回商旅後,我建議他去泡涼水冷卻,
對他來說是很不錯的回憶。

商旅還有附早餐、餐廳後方還有免費自助洗衣、烘衣,
還可以租借腳踏車,腳踏車是現場預訂式,當次用完鑰匙就歸還。


(騎車去買榮義蜜餞)


我們這次犯了個思想上的錯誤,只是不想還一次寫一次填單,
又想著我們晚點還要使用,所以就...沒有歸還鑰匙,
這一點,真的很抱歉!大家要記取我們的錯誤,不要做同樣的事。

嗯,我覺得呀,說話藝術很重要,
做為服務人員更要懂得說話。

我們做錯在先,櫃檯人員告知我們這是採現場預訂式的,
其實話到這裡就夠了,我們也就感到很抱歉了,
但後面櫃檯人員又說:很多客人都在詢問腳踏車。

(嘆)好,我知道我錯了,你又多加這一句,
到底是要我感到更抱歉,還是希望我多說多做什麼?
如果都沒有,那你就盡到告知的義務就好,
後面那句是在責備我吧?
↑真是標準的奧客,自己做錯事還在這裡抱怨(攤手)

雖然只有附設早餐,但全天候的可以使用餐廳,
冰淇淋、飲料全天供應,飲料樣式很多。

這次還新增了下午五點後提供點心。




肉包、台南新化茶葉蛋、肉粽。


飲料還新增了義豐冬瓜茶。


好像也增加了報章雜誌區,提供大家更多休閒活動。

每天早上起來,我都會到安全逃生梯那裡拍風景照。


這是新臨安橋,很美。


美景倒映河面。

最後,附上一張在商旅化完妝的照片,
房間裡有附化妝鏡,讓愛美女生可以好好化粧,
燈光也很明亮。



在我認真寫文的同時,朋友竟然說這張照片像媒人婆,好桑心~
一定是鼻翼及眉頭那二顆痣的錯,要找時間來去點痣!(哼)

也有朋友說氣色很好,算了啦,我自己高興就好,
反正美醜都是我,沒關係。

以上,是不完整的康橋商旅介紹,
改天再將去年認真拍下的房間照片寫篇文章介紹。


推薦大家去四方通行成為會員,及去台南時住在康橋商旅,
要去海安、神農、正興街都很近且方便,
又或者要往安平,公車也會到,
商旅旁邊有2號公車站牌,去孔廟商圈也很方便哦!

雖然說過大約下次是冬季才會去,寫著寫著,
又開始想念好熱的台南了。

 

2014/05/03

365-174之我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