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台南去玩了,所以沒辦法寫文章,
晚上回到家,也沒多少時間整理照片,
今天先介紹媽媽的歐霞雷照片。

前幾天回家,阿母正在洗香香,我內急就進去解決了,
我們母女或姊妹感情很好,一起洗澡很自然習慣,
以前聽到別人不能接受或不會這樣做的時候,我才覺得奇怪咧。

看著阿母的背影,阿母真的瘦很多,雖然知道阿母已經六十多歲,
但她真的很沒有六十多歲的樣子,還是個年輕的伯母樣,
只是內在是騙不了人的,年輕時勞苦,老了就很多毛病,
阿母又不願意看醫生,都是痛到不行了才願意去就醫,
看著阿母比以前更顯瘦小的身形,希望阿母能健康快樂的養老,
我會努力讓阿母開心的。

好,不要那麼感性,拉回正題。

阿母愈來愈瘦,原本就很細長的鳥仔腳,就更細了,
好看的不好看的衣服,她都撐得起來,
像是有好幾件我無法形容的衣服,我很嫌棄,
但她穿起來又有模有樣,無法說出不好看叫她丟掉。

好看合適的衣服,就會襯得她更年輕美麗,
我會常常介紹阿母的穿搭,雖然不是貴婦名媛級,
但也是很有氣質很有個人風格的歐霞雷!!



腿有沒有很細!!
媽媽比我高,大概162公分,
再穿個中跟或高跟鞋,看起來就更高挑。

以後幫她拍穿搭,盡量用相機,
色彩會更接近實色,這次有點匆促,
所以沒拍到上衣細節。



媽媽手抬起來,就看得出這件的特色是一層層像蛋糕衣裙的款式,
其實上面還有一點小珠花和小亮片,我沒拍出來。

我也不太會拍人,阿母拍的很害羞,請她不要看鏡頭,
好像就自然一些,但那個腳就洩露出阿母的不自在,
要她交叉往前擺,最後變成麻花捲(笑)。



這張臉部表情有點糊了,但算是很自然的一張,也很合作的交叉擺放了,
如果穿上跟鞋,會更好看,更有味道吧。

我的阿母很時尚,她有很多留了很久的衣服,
即使現在穿也是很美麗,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吧。


以上,謝謝觀賞。


2014/04/27

365-168之我才補了一篇文章,今天還沒寫苨,都要12點了,歪腰...和我想的早早梳洗早早睡,完全不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