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準備好了,只剩下我的猶豫不決。

新買了件深藍色褲子,不管搭什麼衣服,都顯得太素,
還有褲型設計顯得褲子太大,也沒有不好,但也沒有很得我心。

反倒是去年買的三件花花褲裙比較好穿搭,
今天穿了丹寧淺藍POLO衫加花花褲裙就很好看,
好看到我很想穿這樣去台南。

大麥表示沒意見,我自己決定就好,
我猶豫的原因,一來是怕不搭跑鞋,
二來是要走路要騎腳踏車,褲裙不受控制,
我不想一直放送大腿,甚至可能會走光,
也怕走太多路,因為布料太薄,胖子走路會磨擦到受傷。

嗯,平板、相機都在充電中,記憶卡也有足夠空間,
明晚要出門逛夜市時,會把護手霜,防曬乳,蜜粉等不需要的小物拿起來,
雖然我想帶LOMO相機,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呀...除非我捨棄平板,不然東西真的太多了。

大概,就是這樣,老闆娘那裡也請好了假(提早一小時走人),
等等要去做個清潔及保養,希望明天好上妝。


晚安。


2014/04/26

365-167之希望小貓在家不要太想念我們,希望牠一切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