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寫「購物清單」,但好像寫了幾次,
這次就直接破題吧。

為了四月底去台南玩,近期一直在花錢,
已經上網訂了三件褲子,希望網頁提供的尺寸是真的,
不然到時候又要再退回去,真的是太麻煩了。

衣服嘛...其實是還有得配,但就會想再買幾件素色寬鬆T恤,
去年在Net買到的一件寬領口T恤質料就很薄軟,剛好有我的尺寸,
昨天有去公館門市逛了一下,也試穿了幾件,
嗯...今年的款式最大尺碼,我穿了就是很合身,只好放棄。

上個月買了的那雙鞋,四月初和家人吃飯時,
天氣涼涼的,穿了長褲搭配,真的很好看,
但夏天時就覺得太深了,所以很想再買一雙娃娃鞋,
上次和大麥在公館逛街有看到一家鞋店,
昨天也特地進去逛了一下。

沒辦法,不是我的菜,底好薄好硬,
後來在前面鞋店有摸到又厚又軟的鞋,
但我又擔心太軟不夠支撐力,那很容易腳痠。

買鞋真是好難,要好穿好看,底要硬厚內裡要軟彈,
如果以上條件都符合,只要價格合理,我也願意買。

但現在好看一點的,有點名牌名聲的,都不太便宜,
一千元以內有找,是不是就算便宜啦?

去年送好友一雙鞋,我也順便購入,
結果事實證明,一千元以內有找的鞋也不代表好穿,
也沒有很難穿啦,還不到我心裡的條件就是了。

鞋沒買到、衣沒買到,最後只有新手機穿了新衣服,
上了螢幕保護貼,原本也想買個手機套的,
又沒看到喜歡的樣式,又放棄了。

眼看月底就快到了,我的旅行後背包還沒著落,
我買東西真的很囉嗦,又希望CP值高,
又想要東西好看功能性強,一直在價錢和功能之間游移,
因為我並不想為了不同目的買不同的包,
我想要一個實用性高又好看的後背包。

然後...我的白髮依舊生長的很愉悅,
我知道和自己作息有關,還要再努力,
讓心肝脾肺腎都慢慢健康(難度很高)。

最近上網研究了一下,發現Henna染髮很天然,
剛才又去下訂單了,等拿到之後再寫篇染髮文,
如果效果很不錯,我也會推薦給家人朋友,
可以天然染髮又健康,好期待哦~

這樣算算,衣服可買不可買,先Pass,
要出遊穿的鞋子也已經洗乾淨,所以再度Pass,
現在剩手機套及後背包要再傷腦筋一下。

然後五月份就要傷腦筋參加喜宴的穿著,可以的話,
我想買一件和四月初買的那雙鞋可以搭配的衣服,再想想吧。

以上,是自言自語的購買文。


2014/04/19

365-160之今天很不愉快,委屈又不悅,
我做錯的被罵十句也不會難過,
我沒做錯被講一句都會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