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fen50427229_0001  

賴家王老五 Failure to Launch
導演: 湯姆戴 Tom Dey
編劇: Tom J. Astle
麥特安柏 Matt Ember
演員:
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
莎拉潔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柔伊黛絲錢妮 Zooey Deschanel
賈斯丁巴森 Justin Bartha
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Terry Bradshaw
凱西貝茲 Kathy Bates
Tyrel Jackson Williams
Katheryn Winnick

-------------

應該很多人看過這部電影,2006年播映,前兩天在第四台看到在播放,
驚覺一部片裡藏了很多現在正紅的演員,不包括馬修麥康納及莎拉潔西卡帕克。

我注意到柔伊黛絲錢妮是因為戀夏500日,後來俏妞報到這部影集讓她有更高知名度;
而賈斯丁巴森在國家寶藏就展露光芒,但真正讓我記起他的是醉後大丈夫;
布萊德利庫柏是最讓我驚訝的一個,我真正注意到他而且記起他是因為藥命效應,
然後才發現其實我在很多片都看過他,尤其是播了很久,後來有一次機會完整看完的:天龍特攻隊!
其實應該要在醉後大丈夫就記得他,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臉就無法讓我深刻記得!

現在的他們都很有知名度,當初找他們來拍這部片的人(製片?)真的很厲害,慧眼識英雄!


2014/04/17

365-158之原本在fb只是想做個小小分享,結果寫了很多,就順便在這裡重覆上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