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阿姨的小孩3人,我們家的小孩3人,
再加上阿姨大姑的小孩1人,總共是7個人。

但最常在一起的是六個人,不包含那個大姑的小孩,
長大後唯一一張大合照,是在二表姊的婚宴當天拍的,
我到現在都還放在皮包裡,做為紀念。

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不相同,雖然我們離得很近,
但就是不一樣,就好像各自過了一段自己的歲月,
然後最近開始湊合在一起。

先是二表姊和姊姊一起工作,然後是我加入,
哥哥現在常會來店裡吃早餐,表妹也是,
最近相處的很和樂。

今天加上小我十歲的妹妹,及她的小寶貝,
二表姊的二位公子,一群九個人,很大陣仗的去騎車了。

我是一個人晚出發,卻很快跟上他們,
最主要是小朋友們騎得慢,姊姊還帶了叫她舅媽的姪女的小孩(好繞舌),
所以一群人騎得不快,快半小時才到碧潭。

說我騎得很快,我想也只是快了十分鐘左右,
尤其我一個人不確定怎麼走的時候,還是慢了一些。

今天挑到的車子,矮了一點,還算好騎,
後來哥哥有幫我調過,就更好騎了。

回程停在籃球場,小朋友們玩籃球,
姊姊哥哥妹妹都參與了,我也摸了投了籃球,
但不像她們很奮力在搶球。

後來玩起紅綠燈,小時候最常玩的遊戲,
大家玩到很開心,不只是運動帶來的愉悅,
更有找回童年趣味的快樂。

一群快四十的人玩在一起,
還能有這樣的快樂與和諧,真的很不容易。

只要我們信念相同,相處起來自然開心愉悅,
我沒提到的人,和我們並不太合拍,
想法做法不同,環境也不一樣,
不求大家要一起,各自分開各自精彩吧~

早上很忙碌,下午竟然還能騎車,
我也很佩服自己。

現在還能打文章,不打瞌睡,
是不是太反常了XDDDD。

晚安囉~

2014/04/13

365-154之明天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