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是明天,但今天下班後,也就等於開始放假了,
一旦到了假日,就會安排好約會(好啦,不用到假日也有約會就是了)。

3/14星期五和高中老友聚會時,就先和aya約好了今天去中正紀念堂,
看「紙貓熊展,1600貓熊世界之旅-臺北」。

之前在市政府廣場,這小妞就拋下我先馳得點!!
不過還好她有去拍,才能拍到貓熊過馬路的有趣照片,
後來下雨,貓熊下方都墊上木板,就失去了那個趣味。

aya1  
此照片來自於好友AYA,請勿盜圖使用,謝謝。

而且在市政府看到的貓熊隻數,好像真的有到1600隻,但到中正紀念堂後,就看不太出來,
AYA說,有可能是換個地方,地大就顯得1600隻不夠多。

aya2  
此照片來自於好友AYA,請勿盜圖使用,謝謝。

仔細比對,我想今天天色不佳,也是原因之一。

然後人真的超級多!!這次中正紀念堂展還加入了台灣特有的保育類動物,
台灣黑熊、雲豹、青蛙等...,還加入北極熊是想告訴大家一起關心世界做環保,愛護動物。
(以上這小小段話,截取整理於現場郝市長的發言)



這張照片是圓仔隊和黑糖隊比賽中,所以取鏡的角度看起來,人比貓熊還多呀!

雖然我很想放上特別的照片,但礙於最近電腦很不聽話,
所以日後我整理好,再找一天來寫寫照片集錦~

台灣近幾年來對藝術人文展覽都非常的捧場,
可是也一再再地被考驗人品及道德的問題。

今天不小心誤會了某小姐要插隊拍大黑熊,
告知之後,小姐也莫名奇妙的覺得被誤會,
還來不及道聲不好意思,被後面等不及的民眾催促,
雖然我是拍了一張,但也不算拍好,
被催促雖感無奈,也只能讓開。

不能好好的看展覽是件很痛苦的事,
不管是動線或人數控制對主辦方來說都是很大的考驗,
但鮮少有主辦單位做得很好,大概都比較注重展覽帶來的利益。

當然我不是主辦方,也沒做過這種展覽,如此評批指教也太過頭,
但看著自由廣場的牌坊,又忍不住挺起胸膛的說:
台灣最大的財富也就是自由了,所以民眾說出自以為的心內話,
對方採納或不採納,也就是其次了,有話就要說出口,不然會鬱卒在心內!

你說,台灣好不好。 超級讚啦~

(為什麼結論會變這樣?哈哈哈哈哈)


2014/03/16

365-127之想念公司的電腦,快速又不當機,好想call工程師來檢修電腦哦~
(謎之音:又不是你的電腦,都你在用,還嫌!!)
我沒有嫌啦~怎麼敢!只是想把他用好而已。(托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