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事,都因為一個原因,造成現在的大遲到!

早上因為薇姊夫手機故障,借他使用,不過沒幫上忙,
可是電池拔掉,就要重新設定日期、時間。

我在工作中,也就沒設定,想說能接撥就好,
下班後、回到家、看電視、設鬧鐘,
都沒想到要重設日期時間。

於是睡晚了半小時,又晚半小時出門,
以為自己是五點出門,其實已經五點半,
塞在路上又遇到逼車不能右轉,必須三次待轉,
才能和好友見到面,害她等很久,真的很抱歉!!

好友在很趕的時間內,還立刻給我意見,
要我搭車到土城,自己又想了一下,
再問過聚餐朋友搭車快,還是有捷徑騎得快一點?
最後都是覺得搭車比較快。

邊騎邊想著板南線,要到哪裡搭才能快一點到土城海山?
還要想哪停車方便,要多早回來才不怕沒車回家,
一度想騎到西門町,後來還是放棄了,
從忠孝復興坐到土城海山,捷運試算是說24分鐘後到達,
但還要加上路程的時間,所以大遲到了半小時快40分鐘才到。

謝謝吳董騎車來接我,謝謝富全提供安全帽,
也謝謝親愛的雲後來陪我走到捷運,
熟門熟路的人帶路,真的很快就走到捷運了。

今天約在土城海山站附近的「窩在22」,店面挺漂亮,
但我遲到了,大家等我一起點餐,所以光是吃飯聊天時間都不夠了,
也就沒多的時間拍攝餐廳環境,有一點可惜,畢竟之後也不太可能會再去。

嗯,餐飲擺盤看起來蠻不錯的,但吃起來就..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價位也蠻平價的,也有不便宜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一試。

和老友相聚的愉快就在於大家可以放鬆的東拉西扯,
沒有任何目地沒有營養也沒關係,大家開心最重要。

在我大遲到四十分後,再加邊吃邊聊,時間很快就過了,
餐廳很準時的打烊,我們就順勢散會。

原來我們上次見面吃飯是半年前的事了!
希望下次不要又隔半年了。

下次見。


2014/03/14

365-125之白色情人節快樂~托好友小念的福,
今天有美味的檸檬乳酪蛋糕和大麥共享,小小的祝福彼此白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