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什麼東西要寫的時候,就會把牠拿出來寫一下,
剛才在上網,看看FB,看看文章,寫寫文章,
意識到貓咪很安靜,一回頭,牠竟然坐在後面居高處看著我。

最近牠的長相好像有改變,我也說不出個什麼準確的改變,
就是覺得更漂亮了,好像更有表情了,
不像一開始,就是可愛的貓樣子,一點也不懂牠的感受。

難不成我現在比較懂牠的感覺嗎?

其實人類怎麼會知道動物的感受,大部分都是自己代入的吧?
除非動物們確切表達出來,我們才知道牠真的開心了生氣了或傷心了。

貓咪還蠻不甘寂寞的,如果客廳有人,牠就會在客廳來來去去,
累了就回貓籠睡,之前都睡沙發上的外套上,離家又回來的那天之後,
貓籠就變牠的避護所,比較有隱蔽性,帶給牠安全感,以前牠不喜歡進貓籠的。

奇妙的是,如果客廳都沒人了,留了一盞小燈給牠,
牠就會登登登的進房間來,照片上的小毯子是大麥的薄毛毯,
因為冬天太冷,墊張薄毯,屁股比較不冷,
現在貓咪進房也會待在那裡。

偶爾就會像照片那樣,大幅度回頭看看你,揪古錐的。



牠平時就像這樣,喜歡睡在我們的腳邊邊,屈膝就睡在那個空位,
如果是平躺兩腿開開,就躺在中間。

所以當我們想翻身時就會感覺到動彈不得,
最妙的是,如果你反方向和牠睡一起,牠就跑掉了,
所以牠還不算很親人很撒嬌的貓咪。

但牠又不會很排斥被抱,真的很奇妙耶。



不是我要自誇,香吉貓真的好可愛好萌哦~
是那種看到就會很想抱牠揉牠摸牠的樣子,
可惜呀....牠真是很不友善的小男生呀!

說咬就咬沒有在客氣的,即便牠對我比較會怕,
還是會咬下去的,真的是很難商量的一隻貓。


日子還長久,關於牠的相片,牠的故事還有很多,
改天再和大家分享~

2014/02/25

365-109之希望香吉士健康快樂和我們共度一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