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2/14才是情人節,但我們提早一天慶祝了。

今天去欣葉日式料理吃大餐慶祝,飽到我現在還不餓,
中午收店後,再送個湯回家,再飛車回新店,
快速梳洗後,又趕路到中山北路的欣葉日式料理吃下午茶,
一整個很急呼呼,一直到吃飯才慢了一點。

食物好吃,食材新鮮,服務態度好,
可惜的是中山店有點小,座位有一點點擠,
而且昨天才剛打蠟,以致於我都很害怕自己滑倒。

像這樣的午后時光,真的很久沒有了,
以後還會不會有?我也不清楚,
畢竟今天的下午茶是硬向哥哥請假的,
希望哥哥老闆會給我彈性大一點的時間調配,
讓我多多有這種不用綁在辦公室,帶著手機處理事情,
還可以去辦自己的事或去約會的好時光。


大麥今天很帥哦!在我急忙奔回新店,一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就是他很帥的身影!
前些日子陪他去買合身的牛仔褲(因為他瘦了,之前的褲子都顯得很寬鬆),
內搭深藍色有領POLO衫,外穿灰色圓領長袖T,下穿深藍色中直筒牛仔褲,
穿著藍白配色的Nike籃球鞋,非常的合適好看!
又挺又帥氣,真的很可惜,他不給拍照(無奈)。

原本想穿紅色系列衣褲的想法,立馬改成灰桃色相間的七分袖上衣,
下穿淺藍牛仔褲,再套件桃色針織外套,腳穿米駝色低路鞋。

請大家自由想像,我改日有空補上圖畫版,
相片是不可能了,大家不要敲碗求圖,謝謝。


雖然很多回憶和記憶,還是由腦中的記憶體去存取最好,
但如果能多一點影像記錄做為紀念,是不是更讚呢!!



就這樣又一個開心又快樂的情人節,
希望我們之間的磨擦能少一點,壞情緒能少一點,
可以更相愛更珍惜彼此。


Love u


2014/02/13

365-097之只要我們開心愉快,健康平實的度過每一天,都是好快樂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