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比離職前還忙的感覺?

可能是離職前身分很簡單,家裡也不用分心照顧,
生活很簡單,大麥家→公司,公司→大麥家,
媽媽在台北就會回去中和頻繁一點,
媽媽不在,就偶爾才會回去一下。

現在是要幫忙早餐店,2/14開始,下午要去哥哥那裡幫忙,
新公司才剛簽定,下午也去幫忙掃地,哥哥和他朋友幫忙拖地,
所以辦公室呀或者其他還需要裝潢的部分都還沒完成,
2/14那天去也還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

一開始還可以早上早餐店,下午哥哥公司,
之後會調整成九點前早餐店,九點半或十點到哥哥公司上班。

再再之後?或許就沒辦法幫忙早餐店,但一切的一切還是要視情況而定。



這真的完全超出我個人預期!!
而且不斷在挑戰我的適應力!!!

我討厭什麼都不確定我討厭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要當天才知道,感覺好不開心呀!!!!!!

愈是這樣,我愈要強迫自己去接受,
什麼樣的未來在等著我,我真的不知道,
希望是很美好的前景及未來。



拜託。



2014/02/13

365-096之後天情人節,我卻要變全職工作狂,OMG這是怎樣的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