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要挑戰上床就寢的時間,天天都快12點半才睡,
今天早上是頭痛醒來的,有點像冷到頭痛那樣。

到早餐店後,還是頭痛,難過的不得了,
工作還是要做呀,這就是服務業的辛苦。

還好頭痛沒有礙著我工作,依然被罵,依然進步中,
神奇的是工作完,流了一身汗之後,就不頭痛了。

下午吃飽消化不到半小時,我就去睡了,
東翻西轉的,沒有熟睡,現在午休都睡不太久,
其實是希望調整到不用午休,
心裡預期的是2月中旬後去哥哥那裡正式工作,
那代表我只剩一星期的下午可以去看醫生。

左右二隻手非常不聽使喚,動不動就手麻或疼痛,
得不時的轉動雙肩,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裡壓迫到神經了?
但我想應該不是,可能肥胖也是絕大原因之一。

這幾天愈來愈冷,溼溼冷冷的,希望不要真的感冒了,
要把握時機快點去看醫生!!

以上簡短報告。



2014/02/08

365-092之剛才不小心在拚接相片時下日期成2/9,太奇妙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