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事就是大掃除吧。

雖然才剛在過年前大掃除過,但從公司搬回來的東西也要做個總整理,
到底要怎麼捨得那些別人寄來的心意,卡片呀信呀之類的?
我真的很難丟棄那些耶,即使別人送我的小禮物因為使用後有缺損,
我也不願意丟棄,所以我的人生回憶物品真的有很多很多,
要怎麼整理,分門別類或丟棄,就讓我很頭痛了。

還不僅僅辦公室那些東西,還有日積月累的東西及衣物,
都需要作一些整理。

也想有多一點時間來整理新店的房子,
整理出一個乾淨明亮舒適的住所,
讓貓咪動線更加流暢。

光是大掃除這件事,就占掉很多時間了。


第二件事就是看醫生。

我已經休息了一個月,沒有去看中醫,
年後開工,應該是先到中醫看診,
再到公司搬書及大象飲水機。

再隔天就是去看皮膚科,治好我的皮膚病;
再抽空去找阿諾推拿,最近左手愈來愈容易發麻,
騎車大概二十分鐘手就會很痛了,
肩膀轉轉就會好一點,但也只是暫時的,
怎麼想都是因為前兩年舊傷沒有復原,
趁這個月有空就盡可能去治療一下。


第三件事就是開戶。

大概十二月吧?好友Lires看到我寫想存款這件事,
就在線上和我認真解釋了黃金存摺的好處,
我聽了之後也很心動,但一月底要離職,
所以一月很認真在工作,沒有其他時間可以去開戶,
現在離職了,應該會有一點小額存款,
想全都存到臺灣銀行,然後部分買黃金存摺這樣,
盡可能在沒辦法的狀態下存到錢,
實在是變數很大,我的未來還是未知數,
能掌握的,也只有剩下的一點存款了。


這是現在想得到的待辦事項,
希望在這個月內可以完成這三件事,
2014年,不要再拖拖拉拉了!!

加油!!

2014/02/01

365-085之打字姿勢不對,久了之後,又手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