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離職了,今天拿到了離職證明單。

這幾天陸陸續續收到朋友、同事們的愛,
同事們請我吃飯,也有送我小禮,
還有擁抱和祝福。

九年下來累積了很多很多東西,
分了好幾趟搬回家,還是沒搬完,
留了一箱書及不能用的大象飲水機,
等年後要去公司搬回來,還可以順便去交接~

很多很好的祝福,要我保重,祝我順利,
很多人都很成熟的對我說新年快樂及再見。

前兩年,同組同事離開時,我都難過的落淚了,
自己要走時,是歡樂兼忙碌。

最主要是今天是年假前的最後一天上班,
大家是一起下班的,因為公司電腦主機要關掉休息。

所以很快速很歡樂的說了再見,好同事叮嚀我別忘了請大餐,
有人開玩笑說,不打下班卡就不能離職,
也有關心慰問我去哪工作,何時上工等等。

感覺這些話和交流是一下子啪啪啪的跳過,
我都有回答,但好像都不完整。

情緒是不完整的。

太好了,如果是認真的問候,
難保不會掉淚。

能笑著說再見,真的太好了。


很謝謝好同事們的幫助及加油,我會好好過日子,
希望大家也都過的很好,我一定會回去找大家的。

我愛你們。


2014/01/29


365-082之今天出乎意外的沒有哭,雖然騎車回家時有點難過,
但年後,我們會再見面,還有很多約飯的約,還有朋友約唱歌,
很好,希望一直這樣順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