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有效率的做了很多事。

PPT備份完成  P
私人物品大部分收齊  P
大麥離職時托我碎的紙,全數清空  P
該做的稿件提早完成P
明天要請客的飲料也送單了P

還一次載了二箱私人物品,
一箱放回中和家,一箱帶回新店作整理。

期望明天手腳能加快,該備份的,該轉的文字檔,
該做交接的文件都要快點做好。

最後一天好整以暇的做章節架構,兼上上下下的蓋章完成交接,
「有沒有那麼忙?」同事這樣問我。

我也不知道,又沒有經驗,要等那天到了,
才能回答你,到底有沒有那麼忙?

好像很有把握的做了許多事,但又很擔心還有更多事沒完成,
又很煩惱同事回來接我的工作會很辛苦。

我真的,快解脫了耶。


姊姊前天很乾脆的講:你就是先來我這裡工作,
等你哥那裡安排好了,你再去他那裡工作。

我要帶著助理去實習,等我走了,說不定助理也上手了,
(嗯,會不會做夢做的太開心了??)




我要睡了,吃太飽了,拜託不要胃漲氣。



2014/01/27

365-080之美編手很巧同事,送我手工做的小熊,
用毛海鐵絲扭整成的小熊,還送我手工肥皂,但她今天就回鄉去過年了,
所以明天無法請她喝飲料,真的是,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