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在預告時,我就很有興趣,我是郭采潔的粉絲,
應該算是,我喜歡她唱歌演戲,「向前走向愛走」裡面的她和陳怡蓉我都很喜歡,
陳怡蓉演了很久,一直到「光陰的故事」的一美,我才愛上她,
她也真的磨很久,才演出自己的路。

原本沒有那麼喜歡楊祐寧的,他也演了很久,
但一直對他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張孝全呀、張家睿、范植偉,
大概都是同個時期的,以前還比較欣賞范植偉咧,
後來他崩壞了,就不喜歡了。

咦,扯遠了,總之原本對這部戲很期待,
但不知道為什麼,沒聽過朋友們對這部戲有興趣或喜歡,
反而聽到不喜歡或覺得看不下去的人聲音頗多的。

所以後來也就沒有積極想看這部戲,
剛才電視台播映,我就看下去了,
嗯~是我喜歡的耶,為什麼大家不喜歡呢?

我沒有看過郭啟明導演寫的這本書,但我想那麼受歡迎是真的很好看吧?
我等著小時代第一部的下集電視播映,愛恨情仇會更深刻吧。



嗯,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比較好。

好像大部分人都覺得沒必要請到全公司,又或者不用請公司的大頭們,
可是我真的想表達我的感謝呀,謝謝這間公司給予我九年的疪佑,
我也很負責的付出很多時間青春在公司。

什麼是上得了檯面的小品點心?
我想送董事長、總經理這樣的小品點心,
編輯部同事就請喝飲料。

來得及嗎?總覺得來不及,請飲料是沒問題,
小品點心好像沒諎,哎哎,麻煩。


今天原本預定回家打掃,但真的很懶得動,
感覺有點生病,哪也不想去,明天再回家打拚吧。


2014/01/25

365-078之再四天就說再見了,我的天天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