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只一個人這樣對我說:你快畢業了耶!有沒有很開心!

只有我一個人是這種想法嗎?
即便我再做九個工作天就再見了,但我還是要工作呀,
像雪片紛飛的稿件,我還是要做呀~

一直在插隊的還是插隊,要立馬做的一刻也無法等候,
工作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該加班還是狂加班,
哪有什麼因為要離職了就很開心。

不管如何都要等真的離職了,才會感到開心啦~
還在工作狀態,就是努力做,不可能因為要畢業就隨便做,
也不會因為要畢業,對於容易讓我抓狂起肖的同事我就不會生氣。

照樣氣呀!工作時間分割的很碎,
都不能好好的完成一份完整的工作,
不停的要處理插進來又必須立即完成的工作,
一整天只完成三份稿件,其他時間都被分割掉了。

寫工時的時候,這裡湊一點那裡湊一點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很奇妙的是我真的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也沒有沉重或難過,捨不得很安逸的環境,
捨不得相處了九年的同事。

九年前踏入這間公司來面試,
那時候第一個想法是:我翻身了。

為什麼?

因為我踏入社會以來,都是小公司,
而且都是關係距離都很近的小公司。

雖然是地下室,但很大又很明亮,
有茶水間,有會議室,我來到了很不錯的地方。

那時候真的是這樣想的,也不認為自己有辦法應徵上,
等進了公司,一邊學一邊前進,
三年,六年,九年,就這樣過去。

九年來在公司經歷很多事,小狗走了,和全公司同事去日本旅遊,
交男友了,搬家,又搬家,債還清了,我變胖了,努力調整身體等等等。

九年,....
不會因為要走,工作EQ就提高啦,
反倒是EQ真的被磨的很嚴重,
我實在太容易大驚小怪了,要反省。

雖然即將要說再見,我依然會堅守自己的崗位,
九年後的我學會負責任,該做的就要做,不逃避。

加油!!


2014/01/15

365-069之好愛睏,結果還是摸到現在才要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