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阿諾哥哥,我們認識也快二十年了,
去年阿諾哥生日時,得知超級好消息,
他現在已經是幸福的有婦之夫了。

大概有一年半沒見了,哥哥也不會怪我太忙,
混了六,七年,終於可以請他吃一頓飯,
雖然不是什麼昂貴的餐廳,二個人吃的開心最重要。

哥哥懂得很多,知道如何辨別一家餐廳好吃不好吃,
因為會寫餐廳招牌,就代表他有信心一定好吃,
如果吃了覺得不怎樣,其他的餐點也不用再點了,
還有蕃茄蔬菜湯如果煮的好喝,代表其他餐點也可以一試。

哈~我偏偏最不喜歡蕃茄蔬菜湯耶,可是哥哥說我胃寒,
反而應該多喝蕃茄蔬菜湯。

我沒有問為什麼,但剛才搜尋了一下,
蔬菜湯對於我這個阿肥好像可以提高免疫力,
又助排便有益腸胃。

好吧~以後有機會慢慢試出自己喜歡的味道好了~

不免俗的哥哥問起我的身體健康狀況,
哎~不想讓他把脈的,一把就知道我身體好不好了。

胃寒(是的,我的胃不太好);咽喉沒治好會影響到肺,肺會影響到皮膚;
但婦科比以前好多了,血液循環也比以前好,有在看中醫顧自己身體是有差的,
一直提醒我要多運動,走路也是運動,要促進新陳代謝。

謝謝哥哥良言,我會努力做到的。

二人邊吃邊聊,什麼都能說,大部分都是我好奇嫂子的事,
有時候聊到社會呀,世界的事,我就覺得:嗯,我們果然是朋友。

就這樣時間也流逝的很快,在密閉空間裡哥哥一直想睡,
結了帳走向捷運站,我們很爽快的說再見。

(奇怪,我好像沒什麼朋友會留戀不捨耶,怎麼會醬呢?)

下次,要帶著嫂子一起約會,見見面吃吃飯,
我只是想看到你幸福的樣子。

起碼你三句不離嫂子,講沒幾句就稱讚她,
我沒看過這樣的你,相信你會很幸福,
畢竟你一直都比妹妹聰明呀~

(再也沒有人比我笨了吧?)

祝福你們幸福平安健康快樂~


2014/1/8

365-062之好像拚圖一樣,還有好多朋友還沒相聚首,
想念你們,一定會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