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很平凡,我也希望自己過的開心舒服。

今早被貓咪推鍵盤吵醒,起來餵了點飯,
看看時間,才八點而已,大麥去小七吃早餐,
貓咪不甘寂寞又肚子餓在作亂。

就這樣很早的起床,用用電腦,玩玩遊戲,
再做做家事,再梳洗一下,也就12點多了。

一個是早餐沒吃又勞動很餓,一個是打了三小時的球也很餓,
快速的來到好吃的正名城燒臘店,餵飽抗議的腸胃。

天氣好好,溫暖又有涼意,非常~~適合睡覺。

哈哈哈,我們真是最不勤勞最愛宅在家的情侶了,
反正在家裡什麼事都能做,和貓咪一起暖和和的睡也很幸福,
雖然姿勢會很累,畢竟床很小張呀~~

昨天大麥幫我買到紙膠帶和集點數,
今天我自己要買Line的貼圖點數,還可以集kitty點數及拿紙膠帶,
晚上吃飽飯才去買,所以很多店面都沒有了,
問到第四家店才有,謝謝大麥又再度陪我熱血。

他還順便更正我,他跑了四家小七,一家全家,
不能算在一起,嗯,好吧,應大麥所要求,更正一下,
但在我心裡,他還是很有情有義的。(用在這嗎?)(笑)

我買Line的貼圖點數其實是想用在Line Camera的!!
結果不能通用,哎,之後真的有很喜歡的再麻煩朋友借我刷一下好了。

2012年,細微末節。
2013年,真心實意。
2014年,小日子。

我有在Pchome kaza那裡每天勤勞的上傳一張圖,
和每天寫文章一樣,都是另一種毅力。

我還真的蠻喜歡在照片上用一些有的沒的,
但我又不致於花俏到像在畫圖一樣滿滿的,
通常是有一點重點,有一點框和文字表示這樣而已。

是我太沒想像力和創作能力嗎?
或許今年可以開始嚐試花俏一點的後製照片成品



全都是集點數換來的,意思是都是用錢換來的~真傻。 

再多一點希望,再多一點動力,要活的精彩一點!加油~


2014/1/5

365-058之弟弟帶了女生來,女孩覺得要打個招呼不然太沒禮貌。
我忍不住要想,不想介紹自己女友給家人認識打招呼一下的這兩兄弟,
到底是什麼想法和性格呀?是真的只是不習慣及害羞,還是不在乎?

Hi 女孩妳好,祝福你們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